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1110 三合文明的绝望

1110 三合文明的绝望

    五支军团的覆灭

    使得黑芒帝国在泰洛帝国的方向上,就只剩下了拱卫帝都的第一以及第三皇室近卫军团。

    虽说整体实力上,并不比蒙特罗的两支半军团弱多少,毕竟皇室近卫军团是黑芒帝国精锐中的精锐。

    但是,有着第二军团以及四支地方军团的前车之鉴在,沙雷特心中还真是没底。

    尤其是

    帝国三名将中的另外两人,一人在带着大军对峙希尔特克帝国,另一人同样带着大军,在对峙以特里帝国为首的八文明联军

    因此,根本可不能,也没有足够的时间,将这两人中的任何一人,抽调到泰洛帝国这边的战场上。

    最终,沙雷特只得指派皇室第一近卫军团的军团长,巴洛特统帅最后的两支军团进行迎击。

    当然了,沙雷特并没有将全部的希望,都放在巴洛特身上,毕竟他很清楚,巴洛特想要赢下来的可能性十分小。

    于是,一个由崔娃主导,日后将会震惊周围所有文明的,锁国计划

    也同时在帝国内悄悄准备了起来。

    ------

    联邦历358年。

    就在黑芒帝国那边战争焦灼,而蒙特罗带着大军继续向黑芒帝国纵深迈进时

    苍龙宇宙的也是完成了第一军团的调整以及第二第三军团的组建,并且花费了8年的时间,将这两支新建军团送到了佩顿宇宙。

    整整三支军团。

    其中联邦主力战舰100万亿艘,次等战舰200万亿艘。

    至于顶层战力方面,文明守护者依旧是每个军团300人,攻击900人。

    而巅峰暗能使的数量就不一样了,联邦以及其他文明一共给出了300万人的巅峰暗能使,每一支军团都分到了100万人。

    可以说,这样的战力,甚至可以和黑芒帝国至少一倍数量,也就是六支主力军团正面交手了。

    既然战力已经充沛,林凡自然也是不再犹豫,直接发起了对三合文明的全面攻击,只要拿下这一战,苍龙联盟所拥有的宇宙数量,将会直接暴增至八个!

    说起来,自三合文明第二军团,在佩顿宇宙被联邦全歼之后,几十年下来也是一点反应都没有,就像是不知道这件事一般。

    这也让林凡有些意外。

    一般来说,即便他们不敢打过来,但肯定也会有点反应的吧,至少在疆域的外围调集重兵,以防入侵什么的。

    但这几十年来年,联邦也是派出了不少侦察舰,虽然没有直接进入对方疆域内侦察,但也足以确定,三合文明的外围,并没有任何异常。

    别说是抽调舰队防御了,甚至就连正常守军的都没有发现。

    但不管他们在耍什么花样,如今苍龙联盟箭已经在弦上,不得不发。

    然而,就在苍龙联盟的三支军团,离开佩顿宇宙并向三合文明本土进发的时候

    ------

    三合文明,首都星。

    一间看上去十分简约但却又透露着不简单的会议室内,有十个人正身处其中,但却都没有说话。

    整个房间内,气氛很是压抑。

    这要放在平时,他们每一个人都是那种跺一跺脚,整个文明都要抖上几抖的大人物。

    但此刻,他们每一个人眼中所露出,都只有绝望。

    三十年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