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1112 黑腔意识的爪牙

1112 黑腔意识的爪牙

    从三十年前开始,就受到了疑似界外文明的入侵?

    如今,整个三合文明除了首都星所在的宇宙,以及其与佩顿之间的那个宇宙,其他的已经全部沦陷。

    而舰队除了拱卫首都星的第一军团之外,也全都损失殆尽?

    这么惨的吗

    不过,这也可以解释了,为什么三合文明在佩顿宇宙吃了败仗后,几十年来都没有任何动作,甚至没有调配舰队到边境防御。

    界外文明

    对于这个词,林凡并不陌生,毕竟洛璃回归之后,就给林凡科普过,关于黑腔空间的常识。

    在黑腔空间内,存在着一种名为界壁的特殊屏障,而这种屏障将整个黑腔空间划分为了无数块。

    因此,所谓的界外文明入侵,所指的就是身处另一界之内的文明,强行跨越界壁之后的入侵。

    一般来说,这种事情很少会有发生。

    毕竟,想要跨越界壁,可不是普通文明可以做到的事。

    当然了,像黑色教廷那样,有着黑腔意识的帮助,可以随意跨越界壁的文明,则是另当别论。

    如今的黑腔中,有多少所谓界的存在,洛璃并不知道。

    这个数量并非是一成不变的,就如同宇宙实在不断膨胀一样,黑腔也是在不断膨胀的,而随着黑腔空间的膨胀,基本每一亿年就会诞生出好几个新的区块出来。

    总之,曾经大夏联邦最辉煌的时候,曾统治了三十多界,而按照推测,整个黑腔空间内界区的数量应该不会少于3000个。

    换句话说,即便是当年强如大夏联邦,其所统治的范围,也可能连1%都没有达到。

    那么

    问题就来了。

    这个入侵的界外文明,到底是普通文明,还是所谓的黑腔清扫者之一?

    如果是普通文明的话,那么联邦现在根本就不具备与之一战的可能。

    毕竟,能强行穿越界壁的文明,科技程度要比联邦强大太多太多了。

    可如果是另一种可能,也就是所谓的黑腔清扫者之一,那同样也是相当危险的一件事。

    虽然根据洛璃所说,黑腔清扫者每一个都十分强大,就目前联邦的实力而言,随便哪一个都不可能打得过

    所以,不管是哪一种可能,对于联邦来说,这都绝对是一场巨大的危机!

    并没有直接答应三合文明的要求,而是告诉卡罗耶夫,这件事苍龙联盟内部需要商议,商议之后才能给出答复。

    对此,卡罗耶夫也是表示理解。

    在结束了与卡罗耶夫的通讯后,林凡第一时间联系了洛璃,并将情况说了一遍。

    然而

    洛璃的回答却很确定。

    这不可能是黑腔清扫者!

    至于原因的话也很简单,由洛璃当年打造的生命超脱装置中,本来就有超远程检测黑腔清扫者的功能,而根据扫描,数万标准黑腔单位之内,都没有发现黑腔清扫者。

    所以,这个文明根本不可能是这一轮的黑腔清扫者之一。

    那么,这是一个十分强的神级文明?

    对此,洛璃依旧表示了否决。

    如果用洛璃的原话来说,就三合文明这种弱小的神级文明,打了三十年还没能灭掉,怎么可能是强大的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