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1115 弗洛特战役(三)

1115 弗洛特战役(三)

    自战斗开始已经三个小时了。

    从双方的损失上来看,这其实已经不能被称之为战争了,完完全全就是一场单方面的屠戮。

    三倍的兵力优势,再加上近乎十倍的高端战力差。

    这让兰德尔根本无法做出任何像样的抵抗。

    “元帅,目标歼灭率目前758%,完全歼灭预估还需要68分钟!”

    “对方的援军呢?”

    “距离不到001个标准黑腔单位,不出意外的话,会在57分钟后抵达!”

    “命令全军放弃当前目标,重新集结后,将黑腔引擎控制在第五代的速度上,并向敌人靠近!”

    “明白!”

    ------

    黑色教廷,圣教军第七军团,旗舰。

    此刻的兰德尔已经焦头烂额了,虽说按照目前的局面下去,自己应该可以撑到皮尔斯大主教抵达。

    但问题是,不管怎么去计算,即便是撑到了那个时候,自己军团怕是也剩不下多少战舰了,甚至可能连半成的战舰数都剩不下来。

    这样以来,自己就算是现在活下来,怕是最后教廷追责的话,反倒是会死得更惨

    “兰德尔主教,异教徒们停止攻击了!”

    “停止攻击,怎么可能?”

    听到麾下一名神父的汇报,兰德尔瞪大了双眼。

    这是个什么情况?

    明明只要继续下去,自己即便是能逃过全歼的命运,也绝对剩下不下多少战舰。

    可为什么,这些异教徒在即将收获胜利果实的时候

    却放弃了?

    “他们就这样停下攻击,然后没有其他动作了?”

    “不,异教徒重新集结了大军,然后”

    “然后怎么了?”

    “然后向皮尔斯大主教的方向去了!”

    “快,立刻联系皮尔斯大主教,将异教徒舰队的最新动向通报!”

    “是,兰德尔主教!”

    虽说自己逃过了一劫,但兰德尔很清楚,对方那三支军团,其每一支都要比圣教军的军团更强。

    单论战舰的话,大家差距倒是不大,甚至可以说,圣教军更为强大一些。

    毕竟,通过刚才的战斗,兰德尔便已经发现了,异教徒的那三支舰队,并非都是有主力战舰组成,其每一支舰队中,都有超过一半的战舰,是战斗力要明显差上一截的次等战舰。

    所以,如果只是舰队战的话,即便皮尔斯大主教只有两支军团,应该也可以打赢的。

    可问题是,对方的高端力量实在太吓人了。

    那可是整整近异教徒领主所组成的部队,这股力量甚至可以单独击溃一整支圣教军的军团。

    正面交战的话,皮尔斯大主教绝对没有胜算。

    要是自己这第七军团编制还完整的话

    只是,现在说什么都晚了!

    看着自己剩下只有两成,还大多带伤的战舰,兰德尔是有苦说不出。

    ------

    二十多分钟后。

    苍龙联盟第一军团的旗舰内。

    “元帅,和目标之间的距离已经缩短为00012个标准黑腔单位,预计3分钟后解除!”

    “戏也该演的差不多了,可以了,传令给第二以及第三军团,两分钟后解放黑腔引擎所有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