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1132 恐怖的战力

1132 恐怖的战力

    “卡门统帅,苍龙联盟的舰队还有一分钟抵达!”

    泰洛帝国的旗舰舰桥中,副手正向卡门进行着汇报。

    “通知所有军团,当苍龙联盟的大军抵达后,立刻取消守势,改为全力攻击,同时将这一名传递给基里安!”

    “是,统帅!”

    最后的这一分钟,对于马奎斯来说,异常难熬。

    即便他及时做出了阵型的调整,在调遣了众多军团前往两翼布防。

    但依旧是时间太短了,这样庞大的舰队调动,根本就不是短短两三分钟可以完成的。

    果然

    这才刚开始调动,甚至都没完成十分之一的部署,两侧的敌军便已经抵达了!

    不过这没关系,一边防御一边继续抓紧部署,虽然前期损失会大一些,但自己毕竟有着整整十六支军团,依旧不可能在短短三天内被击溃。

    两侧的战斗也随之展开,马奎斯的十六支军团直接陷入了三面夹击之中,而且每条战线,他的兵力都处在劣势之中。

    然而,这还没开始打多久呢,有一个坏消息传了过来。

    “马奎斯统帅,侧翼敌军的后方,发现大量巨型运输舰!”

    “运输舰?”

    马奎斯一阵诧异。

    运输舰有什么好报告的?

    那支军团没有数量众多的运输舰啊!

    毕竟,按照特里帝国的标准,每支军团就有105万亿艘舰船,其中战舰100万亿艘,运输舰以及补给舰5万亿艘。

    所以,在敌人舰队后方有大量运输舰,这不是基本操作吗?

    “不是,统帅,这些运输舰也太大了,比起我们帝国最大的运输舰来,体型还要更大十倍不止!”

    “嗯?”

    这一些,马奎斯也发现不对了。

    运输舰多确实很正常,但这么大的运输舰就不正常了。

    不是说特里帝国造不出这么大的运输舰,而是没有意义,再说,你造这么大,一个是不灵活,另一个是目标同样也太大,怎么看都不适合战场好不好?

    “能观测到具体画面吗?”

    “可以,虽然大多没有视角,但其中还是有一部分可以得到画面!”

    一边说着,索敌官一边开始操作了起来,而很快,一道虚拟影像也是被显示在了舰桥内。

    画面中,那一艘艘的运输舰体型可真是足够吓人的,甚至在其内部,直接装进去一颗恒星都没问题。

    这太过怪异了,为什么他们要搞这么大的运输舰?

    带着疑问,马奎斯死死盯着眼前的画面,似乎想要从中看出一些什么来。

    然而,并不需要他来看破,林凡很快便主动揭晓了答案。

    一头头体型庞大无比的生物,正从这些运输舰中不断飞出,根据扫描得知结果,这些生命即便是实力再差的,也达到了十一阶巅峰的程度,甚至有不少已经突破了极限,从而成为黑腔生物这种级别的存在。

    但是,这些并不是黑腔生物,关于这一点,扫描出的结果已经可以确认。

    换句话说,这根本就是一个生物文明,而且还是一个打破限制,能成就黑腔生命的生物文明!

    这是多可怕的一件事?

    “快,立刻给统计,这些生物文明的具体数量!”

    呆滞了那么一会后,马奎斯也是回过神了,大声吼道。

    而被这么一吼,舰桥组的几人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