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1137 这剧本不对啊

1137 这剧本不对啊

    联邦历601年。

    自第一代黑腔传送装置的测试,已经过去了十多年。

    而经过这些年对于原型装置的不断改进,终于在五年前彻底定型,并进行了量产。

    虽说是量产,但这玩意制造起来还真是不容易。

    即便是联邦投入不少人力物力,每年也仅仅只能产出三台而已。

    因此。

    就目前来说,只能满足于一些重要的宇宙,而其他宇宙,那是只能排队了。

    至于说每支军团都携带一台该设备,甚至是制造专用的黑腔传送舰计划,都只能延后了。

    不过,就目前来说,基本需求还是可以达到的。

    毕竟,这东西目前的主要目的,仍然是宇宙对宇宙的传送,军事方面因为昆萨界的这些神级文明都很弱,一时间倒是也不着急。

    ------

    斯贝特宇宙,苍龙联盟驻军大本营。

    “林宇上将,特里帝国那边发送了通讯请求到我们这,说是要与你商讨和平协议!”

    “他们最近那个新皇帝可不安分啊,根据情报部门那边获得的消息,如今特里帝国已经进入了全帝国总动员的状态,所有一切都在为舰队重建计划让道,这短短十多年时间,就已经增加了三支主力军团,另外还有五支正在筹备!”

    “那要回绝他们吗?”

    “不,接过来吧,听听他们想说什么也好,让我们满意还好,否则的话,就别怪我们直接打过去了!”

    “是,上将!”

    很快,在副手的一番操作下,特里帝国的通讯被接了进来。

    而当通讯接通后,被投影出来的那道身影,林宇可说是熟悉得很。

    毕竟,这些年来,情报部门经常送上这个人的相关消息。

    特里帝国的新任皇帝,耶桦。

    原本的他并没有继承权,但由于上一任皇帝在黑芒宇宙以及对凯蒂斯王国的问题上多次误判,导致帝国实力严重受损之后。

    隐忍近千年的耶桦,终于是找到了机会发动政变,一举夺下了皇位。

    说起来,这也是一位狠人。

    毕竟,别说是在黑腔时代了,即便是星际时代,政变这种事就已经不太可能会发生了,就算是发生了,也根本没什么成功的机会。

    一个是科技太发达了,你几乎没有办法暗中策划这么大的行动。

    另一个是能发展到特里帝国这种地步的,文明体制早就十分成熟,各种矛盾也都有相应的方式来喧泄,不至于发生到暴动甚至政变这种程度。

    但耶桦却偏偏成功了

    “耶桦陛下,不知道今天有何贵干?”

    “林宇上将,其实我们帝国与你们并没有直接矛盾,黑芒那一战我们打的泰洛帝国,而十多年前那一战,我们打的则是凯蒂斯王国。”

    “所以呢?”

    “所以,我认为我们是有达成和平,签订互不侵犯协议基础的,不是吗?”

    “这么说的话,也没太大毛病,但想要获得什么的时候,总得付出一些相应的东西,你说是吗?”

    “这是自然的!”

    点了点头,但同时,耶桦的嘴角也是狠狠抽搐了下。

    早知道事情没那么容易了,现在就是不知道,这个叫林宇的家伙,胃口有多大了。

    维持着脸上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