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1146 不到五秒钟的作战

1146 不到五秒钟的作战

    虽然洛璃的话听起来有些狂,但她作为数百亿年内,黑腔中最强大的文明,大夏联邦的首席科学家,绝对是有资格说这句话的。

    而对于洛璃在科技层面上的判断,林凡也从不会怀疑。

    一百个标准黑腔单位

    这好办!

    ------

    十天之后,距离特洛华宇宙一百个标准黑腔单位之外,几个如同星系般大小的黑色镜面窗口内,一批批舰队正在不断涌出。

    而对于这里所发生的事情,宝琳娜一无所知

    此刻的她,还在特洛华宇宙外,组织着撤离行动。

    在她的逻辑中,即便联盟拥有第九代黑腔引擎,想要抵达特洛华怎么也得2,3个月时间。

    而就算联邦使用黑腔传送技术,在舰队没抵达之前,白色教廷也会先发现通道窗口的存在,并非是联盟舰队抵达之后,这通道窗口才打开。

    所以,她是一点都不担心。

    然而她却忽略了,如果联盟的舰队先利用黑腔传送技术,将舰队送至特洛华宇宙一百黑腔单位之外,那么依靠第九代黑腔引擎的话,便只要一天时间,就能抵达特洛华。

    当然了,这样做的话,宝琳娜还是会有反应时间。

    毕竟一天的时间已经足够她做很多事了,包括自行的先行撤离,更包括提前摧毁跨界装置!

    因此,林宇在四路大军抵达并集结完毕后,没有立刻向特洛华进军,而是亲自带领了一批第二以及第三层次的文明守护者,搭乘着一艘战舰出发。

    也许,在黑腔扫描之下,数百万亿的战舰是一个很明显的目标。

    但是,仅仅一艘战舰的话,却并不怎么明显,除非你知道这艘战舰的位置,并且盯着这个位置进行精细扫描才行。

    但很显然,正常情况下,没有哪支舰队会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一直针对某个坐标进行精细扫描的。

    很快,一天之后。

    直至战舰靠近了特洛华宇宙,仅仅不到一个标准黑腔单位的距离时,宝琳娜也都还不知道

    到了这里,整个作战便已经成功了一半,而接下来就是进行实力压制了。

    直接抛弃了战舰,数百名至少第二层次的文明守护者,每人都驾驶着一台混沌机甲,并依靠混沌机甲掩盖自身的能量反应,悄悄向着白色教廷的撤离点摸了过去。

    ------

    特洛华宇宙外。

    白色教廷的大军正在逐步通过跨界装置撤离,而就在这个时候,宝琳娜却微微皱了皱眉。

    “宝琳娜大主教,发生什么事了吗?”

    一旁,注意到宝琳娜变化的一名紫衣主教,开口问道。

    “那个方向,我总觉得有些不好的感觉!”

    指了指黑腔中的某个方向,宝琳娜说道。

    然而,当紫衣主教顺着这个方向感应片刻后,却是什么都没能察觉到。

    “我们对周边黑腔单位的监控没发现什么意外吧?”

    “是的,从战争开始,我们便全天候开启了黑腔扫描,至今并未发现有敌人闯入!”

    “好吧,也许是我多虑了吧。”

    点了点头,宝琳娜说道。

    不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