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1153 神罚攻击,殉教者?

1153 神罚攻击,殉教者?

    神罚攻击

    这是白色教廷的底蕴之一,一种由黑白教廷所创的攻击方式。

    强大无比,但却也残忍无比。

    强大指的是,使用这种方式发动攻击,黑腔生命体升值可以爆发出跨阶的威能。

    比如一名第一层次的黑腔生命,在使用神罚之后,直接能打出第二层次的攻击威力来。

    但是

    天下可没有白吃的午餐,想要达到这种如同bug一般的效果,所需要付出的代价,自然也是相当大的。

    这也就是为什么说,这种攻击同样也残忍无比的原因了。

    所谓的神罚攻击,是以一种特殊方式抽干自身所有的能量,然后瞬间释放而出,其威力堪比自爆。

    当然了,威力堪比自爆,对于自身的伤害也同样堪比自爆。

    在动用神罚攻击之后,由于浑身能量被彻底抽干,无论是生命能量,还是黑腔能量都是如此!

    因此,在攻击释放之后,释放者便会立刻失去生命。

    与自爆的区别只是,神罚是一种可以远距离释放的攻击,而不用像自爆那样,有着距离的限制。

    当艾尔多奥听到齐格勒的命令时,同样也是震惊的。

    这才刚开战呢,教宗就直接要用白色教廷三大最终手段之一了?

    不过,既然教宗已经下令,那就只好执行了。

    ------

    一分钟后。

    通道出口处。

    白色教廷的圣教军已经彻底被压制了。

    毕竟舰队数量上有着绝对差距,而战舰的性能上,那差距更是让人绝望,根本看不到任何一丝,攻破联邦防线冲出去的可能。

    只是,能统治一整个黑腔界的势力,绝对不会是一个简单的势力,更不会就这么坐以待毙。

    就如同洛璃曾经与林凡说的那样,不要小瞧任何一个神级文明,哪怕是再怎么弱小的神级文明。

    就在所有联邦将士认为战局已定的时候

    一道恐怖的能量猛然自通道口喷发而出,危险警告瞬间充斥了第一道防线上,每一艘战舰之内。

    根本没有时间做出任何反应,防线上舰队海直接就被打出了一个窟窿。

    “元帅,第一道防线受到不明攻击,强度推定为4815,几乎等同于第三层次强者的全力一击!”

    “我方战舰被摧毁1172亿艘,第一层次文明守护者陨落17人,低层次文明守护者陨落1人,受伤3人!”

    梁雪几乎是以一种难以置信的表情,在汇报着。

    “不是一直都在扫描,确认通道口只有数名第二层次的存在,并且已经被我们的文明守护者压制住了吗?”

    “元帅,我们扫描没有间断过,至今已经没有发现,有第三层次的强者存在!”

    “命令王海,带他麾下的那支小队立刻进驻第一道防线,专职防御对方可能出现的第三层次强者袭击!”

    “是,元帅!”

    “同时,立刻将刚才的攻击数据发给洛璃,让她以最快速度进行分析!”

    “明白!”

    虽然一百多亿战舰,对于整个第一道防线来说,并不算什么。

    毕竟,每一支标准军团都要百万亿战舰。

    但是

    这对于联邦来说,这117亿战舰损失绝对是肉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