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1156 彻底破解神罚

1156 彻底破解神罚

    “齐格勒教宗,这样下去不是办法!”

    “在跨界通道没,我们每天才只能通行一支军团,而每支圣教军的军团,虽然作为先锋的这支军团带了足足三百名圣教军,但也前后分散在不同的战舰上,再分配到一整天的时间后,后续无法再使用这样的战术了。”

    艾尔多奥脸上有些焦急,这就和宇宙中作战,被堵在洋流内一样憋屈,明明有种有牌,但却受限于通行速度,这些牌无法组成一起打出去。

    “传达我的命令,所有殉教者通过跨界通道后,第一时间隐藏自身的能量外流,潜伏并等待命令!”

    “教宗你是想”

    “聚集足够的数量,然后孤注一掷!”

    “是,教宗!”

    ------

    数分钟后,洛璃编写完了一套全新,且专门针对殉教者攻击模式的程序,将其传至了前线。

    利用这套程序,可以使殉教者在进行攻击前,开始引导的时候就第一时间被扫描到并精确锁定位置。

    只不过,受限于原本扫描装置的基础问题,依旧无法在对方发动攻击前,就将殉教者找出来,再加上此刻根据齐格勒的命令,所有殉教者都已经最大程度隐藏了自身,以至于更新万扫描参数后,没有发现任何一名殉教者。

    于是,整个战场再度回到了最初,白色教廷大军被彻底压制在通道口的局面。

    一小时

    两小时

    三小时

    足足三个小时,战场没有丝毫变化。

    联邦黑腔生命的数量优势以及平均等阶优势,再加上由强大无比的新式战舰,所组成的舰队。

    双方战损直接飙升到了1:10000以上,这绝对是惊人的数据,就连齐格勒都震惊了。

    他虽然看出来联邦的舰队很强大,甚至比白色教廷的圣教军还要更强大,也知道这种通道口的攻防战,对于白色教廷是极为不利的。

    但却没有想到,战损比会达到这种程度。

    自己确实是

    是小看了这个名为人类的文明。

    “教宗,前线已经聚拢六十名殉教者了!”

    “不用等了,让他们继续以三位一体的方式发动攻击,二十组同时!”

    双眼一凝,齐格勒果断下令。

    自己也是一名四阶巅峰层次的强者,但面对这种三位一体的神罚攻击,充其量也只能同时抗住十组。

    就算对面那个人类第四层次强者,有着载具加成可以初步动用一些混沌能量的手段,但齐格勒也不相信,他能同时抗住二十组三位一体的神罚攻击。

    只要拿下来这个四阶巅峰的强者,之后殉教者就可以毫无阻碍地,用神罚攻击为圣教军开路,直接打破现在僵局。

    齐格勒计划得很好,并且推算得也十分准确。

    二十组三位一体的神罚攻击一起来,林凡确实很可能扛不住,但是

    ------

    同一时间,已经退至第一道防线后方的旗舰。

    “元帅,扫描到大量殉教者信号,数量60!”

    “立刻分配目标,将60名殉教者平均分配至第一道防线上,3秒后集火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