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1164 自作聪明的黑芒帝国

1164 自作聪明的黑芒帝国



    虽然说吧,这要打进去对联盟来说不难,但怕就怕在黑芒帝国发现打不过后,直接就再次摧毁断层通道,将这最后的入口也给整坍塌了。

    那样的话,一亿年之内,联邦还真没法灭了黑芒帝国。

    原本这是一件很头痛的事,可没想到,由于沙雷特与卡洛特尔的骚操作,一个绝佳的机会就这么送上门了。

    当即联邦便通知了那几个文明,向黑芒帝国表达寻求庇护,并且要送一支火种舰队进入。

    在得到了这个消息后,卡洛特尔也很是兴奋,自己天才班的计划,才三天时间就已经有十一个文明加入了。

    而帝国也将会得到这是一个文明的完全科技数据库。

    这是天大的功劳啊!

    ------

    联邦历850年。

    原本就与黑芒帝国接壤的岚风王国,第一批火种舰队已经抵达了黑芒帝国疆域的入口处。

    在与卡洛特尔进行了确认之后,整支舰队大约两千万艘战舰,便毫无阻碍地从黑芒帝国几大军团中间穿过。

    而在其中一艘战舰上

    “报告,已经确认到1500个标准黑腔单位内,所有的断层通道,一共有三处!”

    “报告,第一第二第三突击组已经准备完毕!”

    “报告,根据测试,黑芒帝国对我们战略侦察舰的隐身技术毫无反应!”

    “报告”

    原本是逃难的火种舰队,但是其中部分战舰上的对话,却完全不是那么回事。

    甚至在这艘正不断进行汇报的战舰中,却有着一个在联邦名气不小的存在。

    联邦文明守护者军团,第三军团的军团长,王海!

    “既然已经确认,那就行动起来,分别将目标发送给三支突击队,命令他们立刻出发!”

    “是,军团长!”

    很快,舰队中的一艘母舰内,有三艘风格与岚风王国截然不同的小型飞船,从母舰的空港内驶了出来。

    如果耶桦还没挂的话,肯定能认出,这三艘正是当年无声无息潜入特里帝国帝都的侦察舰。

    虽然侦察舰体型很小,运不了多少人。

    当在里面塞个上千人还是没问题的。

    而当这三艘飞船离开母舰后,第一时间便启动了隐形装置,无论是视觉还是以空间扫描的方式,都无法发现其存在。

    ------

    一天后。

    三艘侦察舰已经全部到达了,指定的作战位置。

    而黑芒帝国依然是没有发现任何异常。

    “动手!”

    一道来自王海的命令,瞬间被传到了三艘侦察舰内。

    大量至少也是第二层次的强者,纷纷自舰内飞出,二话不说便对面前的黑芒帝国舰队发动了攻击。

    这三处的舰队,原本就只是为了在万一的时候,执行摧毁断层通道任务而部署的,本身数量就不多,而且九成以上都是运输舰。

    在上千名至少也是第二层次的强者攻击下,就连个消息都来不及发出去,便已经全都被歼灭了。

    “报告,一组完成任务!”

    “报告,二组完成任务!”

    “报告,三组完成任务!”

    一道道的捷报,不断被传入王海耳中。

    “给大本营发电,第一阶段作战已完成,随时可以配合第二阶段作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