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1073 跨界通道,出口争夺战(四)

1073 跨界通道,出口争夺战(四)

  “根据我们目前收集到的,对方战舰的性能数据,并进行模拟后发现,只要对方舰队数量聚集到了超过一支编队的规模,其火力便会使得我们防线迅速崩溃!”

    一支编队?

    那也就是十分之一的军团,按目前的速度,最多两个小时对方就会拥有这个数量了。

    情况比自己所预想的更恶劣,但维洛斯没有将加尔特的三小时缩短为两小时。

    因为他知道,三小时就已经是极限了,甚至还有可能来不及。

    两小时,压根就是做梦了。

    而且,部署恒星阵是一个很细致的工作,这个时候也不宜再给加尔特更大压力了。

    要不然部署中一旦出现什么错漏,那可就全都完了。

    “如果调动预备力量的六十支圣教军,不断填充入防线进行维持,这样的话能坚持多久?”

    “那应该可以坚持最少一天,但这样添油的方式,我们的损失将会很恐怖!”

    “损失再大也要去做,必须给加尔特争取到足够的时间,完成恒星防御阵的部署,否则即便我们放弃了这里,又能撤去哪里?”

    重振旗鼓再来过?

    不存在的。

    堵通道口打打不过,让人家圈出来了,即便自己重振旗鼓了,又能怎么样。

    显然会比起现在更打不过好吧?

    所以,这个通道口才是关键,也是决定整个黑色教廷命运的地方!

    ------

    两个小时后。

    通过跨界通道抵达的联邦舰队越来越多,已然达到了一支编队的规模,数量直接突破了十万亿艘。

    这个数量刚好是黑色教廷防线上守军的百分之一。

    正常来说,这依然是不够的。

    但是,联邦这些战舰却不同,新式战舰在多次实战中,已经完全证明了其强大的性能,不说是黑色教廷战舰的百倍强大,但几十倍还真不是夸张的。

    面对如此强大的战舰,再加上数量已经上来的联邦舰队,黑色教廷防线上的舰队损失直线上升,且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个损失速度也是越来越快。

    不过好在的是,因为维洛斯的死命令,不管防线上被摧毁了多少战舰,下一刻就会有相同数量的战舰补充进去。

    不断以人命进行填补,死死维持着防线的完整。

    而就在这个时候,林凡得到了洛璃的回复

    “你说这是一种利用恒星组成大阵,然后通过特殊装置一瞬间抽干所有恒星的能量,并一次性释放出来的手段?”

    “没错,这个手段我也没亲眼见过,只是听说过,所以花了一些时间进行分析推导,如今已经可以肯定了!”

    “威力呢?”

    点了点头,林凡随即问道。

    这个才是关键问题。

    “不好说,这个取决于对方所使用的核心装置性能,能转换多少恒星能量几成,根据性能的不同,这个范围也很大的,没法准确预估。”

    “但是,即便是最差的那种,只能转换一成能量并有效利用的话,至少也相当于第三层次初期的全力一击!”

    “如果是可以转换九成以上的话,甚至可以比拟第四层次巅峰的全力一击!”

    舰桥中,洛璃的虚影表情凝重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