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1182 圣殿彻底解封,终极手段

1182 圣殿彻底解封,终极手段

获得了最高权限,并且大脑与黑白圣典直接连接后,特纳华在脑海中命令道。

    【嘀嘀,伪装已解除,航线已设定,预计抵达时间87秒】

    “所有人,跟我来!”

    听到了黑白圣典的回应,特纳华点了点头,随即对着大厅内所有的紫衣主教说道。

    虽然一众人仍然有些懵圈,但还是立刻跟上了特纳华。

    毕竟大家都是黑腔生命体,去宇宙外走一趟,也不需要什么飞船,直接破开宇宙壁冲出去就完事了。

    而当他们破开宇宙壁来到黑腔空间内,那艘母舰也刚好抵达。

    这一下,所有人都震撼了。

    一艘比黑白教廷通用战舰要大上千倍的飞船,是怎么出现在这里的,为什么一点预警都没有得到?

    “诸位,这就是黑白圣典解封后,所能给予我们的力量!”

    “什么,这就是”

    “没错,这也是当初黑白教廷送我们先辈来到这里,所使用的母舰!”

    点了点头,特纳华确认道。

    “根据我从黑白圣典中得到的信息,在黑腔空间内,文明也是有等级之分的。”

    “从一阶黑腔文明一直到九阶黑腔文明,一共九级!”

    “目前我们黑色教廷在这个定义下,属于一阶巅峰的黑腔文明,而我们的总教廷,也就是黑白教廷,则是一个六阶巅峰的黑腔文明。”

    “所以,不要看这只是一艘母舰,而非专用的战舰,但他毕竟是六阶巅峰的黑腔文明产物,其无论是攻击力还是防御力,都根本不是一阶黑腔文明所能抗衡的!”

    “说句毫不夸张的话,这样一艘主要用途为殖民的母舰,也足够横扫我们整个黑色教廷了!”

    嘶

    这么恐怖的吗?

    这真不愧是总教廷啊,一艘偏向民用的飞船,都能横扫一个一阶的黑腔文明

    有了这么一艘强大战力的战舰,那么这场与异教徒的战争,可就有希望了。

    “不过教宗,既然最终手段是这艘战舰,那为什么黑白圣典上记载,只能提供唯一的一次保护呢?”

    很快,也有紫衣主教想到了黑白圣典上的记载,很是疑惑,随即问道。

    “因为能量补充的问题,六阶黑腔文明所使用的是混沌能量,而我们别说是提炼这种混沌能量了,甚至都还不知道,这混沌能量是什么东西!”

    “根据我得到的消息,这艘飞船在当初送我们先辈到多尔界时,已经消耗了大半能量,所以”

    “剩余的能量大约只能支撑我们连续高强度作战三年的时间。”

    “一旦能量耗尽,那这艘飞船也就没用了!”

    “除非有一天,我们能够提炼出这种混沌能量,并为飞船补充!”

    原来是这样,这一下大家都听明白了。

    难怪黑白教廷上说,只能提供一次终极的保护手段,不到万不得已不能轻易使用。

    “不过教宗,黑腔中随便航行一下都是好几十年,这三年时间不够啊!”

    “你是不是傻啊,以为黑白教廷也和我们一样使用第四代黑腔引擎吗?这艘飞船上安装的可是第九代黑腔引擎,即便是从多尔界的这一头去到另一头,大概也就是不到一个月的时间”

    嘶

    闻言,所有紫衣主教再次狠狠吸了口凉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