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1185 变成靶舰的六支军团

1185 变成靶舰的六支军团

大问题了!”

    “我知道,我这边也一样,所有战舰的核心能源装置都出了问题,已经让人去查了,暂时还不知道具体情况!”

    “该死,怎么会出现这种离谱的事情!”

    “现在不是抱怨的时候,要是这个问题解决不了,那我们就完蛋了!”

    “我能不知道吗,现在的我们就是让对方练习打靶的靶舰!”

    “”

    阿彻斯沉默了。

    兰维特林的话还真没毛病,此刻他们不就是靶舰吗?

    任由对方一点点的消灭

    ------

    距离战场40个标准黑腔单位外。

    联邦舰队的旗舰中。

    “元帅,阿彻斯与兰维特林那边问题有些不太妙,根据他们的消息,所有战舰都被对方用一种不明手段干扰了,而在这种干扰下,一切以黑腔能量为核心的能源装置,都出现了絮乱情况!”

    “是不是要我带人去帮一下?”

    汇报了一下最新情况后,托特开口问道。

    “不,根据之前战斗中的情况分析,第二第三层次的黑腔生命并无法摧毁这艘飞船,至少也需要第四层次的强者,才能进行牵制,第五层次之后才有绝对的把握将其消灭!”

    摇了摇头,林凡说道。

    这是洛璃分析的。

    根据刚才传回的战况,洛璃已经确认了,这艘飞船的科技已经属于是六阶黑腔文明的了,并且极有可能六阶巅峰的黑腔文明所造。

    就联邦目前的科技来说,想要以舰队战胜,不太可能,唯有利用黑腔生命体,并且是达到第五层次的存在,才能摧毁这艘飞船。

    虽说这艘飞船不是战舰,但他所使用的防御系统,也就是混沌护盾,绝对是和六阶黑腔文明战舰所使用的,完全一样。

    所以,第三层次的托特,带着十名第二层次守护者上去,怕是连牵制都无法做到,林凡自然是驳回了他的这个建议。

    “我还有两小时可以抵达,你原地待命,一切等我到了再说!”

    “是,元帅!”

    好歹也是六支军团,就算全都变成了靶舰,那也不是对方可以在两小时内干掉的。

    毕竟对方只有一艘战舰,虽然强大,但效率上肯定是有问题的。

    最多

    嗯,损失个一支军团应该差不多了。

    这也算是给他们小瞧对手,鲁莽行动的一个惩戒吧!

    ------

    两小时后

    虽然神曜文明与太阳帝国的技术组,已经很努力了。

    但是,毕竟对方所使用的技术超过了两个文明的科技太多次元,以至于这些技术人员别说是解决问题了,就连原因都完全无法理解。

    “阿彻斯,你那边情况怎么样?”

    “不太好,损失已经达到了42万亿艘战舰,近乎半支军团没了!”

    “我这比你还严重,根据最新统计,已经损失了超过50万亿艘战舰,我们两个这一相加,都一个军团没了!”

    “对了,之前托特说林凡元帅两小时后能赶到,这时间应该差不多了吧?”

    “嗯,应该很快就到了,只要林凡元帅了,那一切问题都可以解决了,毕竟元帅是联盟中三大第五层次存在的之一,我说起来,我还没亲眼见过第五层次的强者出手呢!”

    虽然刚开始两人脸色都很难看,但当说道林凡后,兰维特林突然就兴奋了起来,像极了林凡的小迷弟。

    不过,这种情况并不只发生在他身上,联盟中只要是黑腔生命的存在,谁又不崇拜林凡呢?

    毕竟

    他可是整个苍龙联盟如今的最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