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挟持年幼的皇帝与异世界为敌 > 外传 蔷薇帝国与五大公爵

外传 蔷薇帝国与五大公爵

    在很久很久以前,世界被魔王的阴影笼罩着,人类的国家四分五裂,饱受兽人和魔族的荼毒。

    人类的神明——巴尔加斯看到了这一切,巴尔加斯不忍心让人类继续遭受苦难,便降下神力赐予其中一位人类,而那名人类被称为勇者。

    勇者深知四分五裂的人类国家是无法抵御兽人和魔族的,下定决心一统的他,集结了当时最强的五名人类,分别是来自森林中的绿发魔法师少女,勇者的金发弓箭手妹妹,来自极北极寒之地的白发男子,来自西方干旱之地的赤发刺客,还有人类国家中有着极强领导能力年轻灰发将军。

    他们的队伍所向披靡,通过各种外交方式,和谈,威吓,甚至是战争,四分五裂的国家被他们强有力的手段下统一起来。

    但是在他们统一全境时,兽人和魔族的侵扰一直在持续着,它们对人类的威胁没有停止,许多的人类城市被攻陷,人类的苦难仍没有结束。

    无尽的动乱。

    勇者没有放弃,果断的集结了军队,率先对西部的兽人发动了进攻,那是一场极为惨烈的战斗,直到许多年以后那里仍然被亡魂所萦绕着,被后世称为死魂之山。虽说惨烈,但是最以人类方获胜告终,人类将兽人赶到了蛮荒,夺得了成片的山脉区域用以建设防御设施。至此,兽人的威胁被成功压制。

    现在只剩下了北方的魔族。

    勇者在整顿好后方后,带领着军队开始进军魔王城。

    魔王,是打败、统领了所有大魔的大魔。

    魔王是一个称号,只有魔族最强者才能拥有的称号。在魔族那么多年的岁月以来,没有一个大魔可以一直持有这个称号,这也造就了魔王的强大。

    魔王是那么强大,无论是多么强大的魔法,无论是多么锋利的剑刃都无法伤到魔王,反手就将杀上魔王城的队伍击溃。

    就在人类即将陷入绝望的时候。

    神迹降临了,巴尔加斯附身到勇者体内,成功的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