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挟持年幼的皇帝与异世界为敌 > 外传 赛恩斯实验日记

外传 赛恩斯实验日记

    在得到了名为蒂法的少女的资助后,我终于可以摆脱理论上的推测,真正开始有关神明力量的实验了。

    ———————————————————

    第一次实验——正常神明祈祷实验。

    通过实验者手持教会圣器咏唱:“神啊,请原谅愚昧的我等,为我等降下您的神迹,降下能够净化心灵,治愈伤口的圣光”这段文字来请求治愈净化之光的降临。

    随后通过手持教堂圣器咏唱“神啊,请感受到对您的信仰忠坚不渝的我等,为我等降下惩戒恶者之罚。”这段文字来请求惩罚毁灭之光的降临。

    实验结果:毋庸置疑的,实验者通过手持圣器咏唱后,成功使用出了治愈净化之光和惩罚毁灭之光。

    ———————————————————

    第二次实验——神弃之子实验。

    将咏唱者替换成黑发红瞳的一名孩子,手持圣器分别咏唱请求治愈净化之光和惩罚毁灭之光的文字。

    实验结果:这是完全出乎意料的!黑发红瞳的孩子成功使用出了治愈净化之光和惩罚毁灭之光!这与教义所说的完全不符!如果黑发红瞳的孩子真的是他们所谓的神明唾弃之子,那么他们应该无法使用治愈净化之光和惩罚毁灭之光的!

    而且黑发红瞳的孩子从小就没有接受过信仰教育,他们对于所谓的巴尔加斯神明,更多的是憎恨吧。

    ———————————————————第三次实验——圣器原料实验。

    我开始考虑是否是圣器的原因,我安排一名黑发红瞳的孩子手持圣器的原料——来自精灵之森的万灵木,来分别咏唱请求治愈净化之光和惩罚毁灭之光的文字。

    实验结果:失败,孩子们的咏唱并没有带来任何的东西,万灵木静静的待在孩子的手中。

    为什么?究竟是哪里出了问题呢?作为原料的万灵木,为何经过教堂的刻制便成为了可以使用圣光的圣器呢?

    ———————————————————第四次实验——圣器剖析实验。

    多亏了蒂法大人,这次我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