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挟持年幼的皇帝与异世界为敌 > 外传 西部战线记录

外传 西部战线记录

    从安格斯的血腥政变开始,到蒂法白熊平定了安格斯的叛乱,真正意义上维持了蔷薇的稳定前,西部城市已经完全沦为了兽人的狩猎场,西部城市无数的人类在遭受着无法想象的折磨。

    ——————————————————

    尊敬的蒂法大人:

    在下遵照您的旨意去视察西部城市的状况,我只能说非常糟糕。

    在到达了西部城市领地边境后,我就已经对西部城市的沦陷深信不疑。

    远处不时的传来兽人的嚎叫,地面上不时出现人类的尸骨,城市没有了一丝生气。

    兽人这种生物,十分喜欢抓住人类残忍而凌辱的杀死,我已经不敢想象西部城市的人类遭受了什么可怕的对待了。

    由于感觉到危险,我迅速的离开了这个城市,赶往下一个城市。

    在赶往下一个城市的时候,路面上的遍布人骨路标让我毛骨悚然。人类的的骨架被各种穿刺,摆设装饰在沿途的道路上,那些人骨路标就静静地立在哪里,似乎是在告诉着其他人他们生前遭受了多么可怕的虐杀。

    终于,我到达了西部城市里的赤狐城,我十分仔细的往身上涂满了马粪,掩盖了我的气味,悄悄潜入了赤狐城,跟我想象的一样,那里已经成为了兽人们的大本营,四周都是兽人的嚎叫声。

    我认为赤狐城内的指挥部,应该有兽人群的详细信息,所以我潜入后的主要目标就是那里。

    一切都很顺利,我躲开了所有的兽人的眼线,到达了指挥部的附近。

    然后我遇见了那个。

    那是一个手持着血色巨斧的兽人,体格比之其他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