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我在东京的千面人生 > 第十话:负重前行

第十话:负重前行

    “哥哥,早安。”

    鹿本唯挣扎着起床,揉了揉眼睛。

    她昨夜睡得很不好,新闻里早木香子的断腿吓得她做了一晚上噩梦。

    应该庆幸吧,昨天跟着哥哥离开练马,不然的话遇上暴徒行凶该怎么办?

    香子小姐可是连腿都没了

    哥哥真是小唯的幸运星呢!

    她不知道的是,倒霉的不仅仅局限于早木香子一个。

    山田宽被调离东京放送tes本部,

    和探灵综艺有关的所有人都遭到不同程度的下放,

    骚扰鹿本唯的两个不良进去三年起步,

    新闻里说白石心正从医院里消失了,电视台和出云守组都有弄死他的理由,区别在于,电视台或许会送他去趟泰国回来继续当偶像,出云守组出手的话,大概率直接灌水泥丢东京湾。

    或者,是先去泰国再被丢进东京湾。

    至于罪魁祸首我妻咲川,被电视台逼迫拍摄18r片之时,警视厅及时到场,以早木香子断腿案嫌疑人身份将她暂时拘留,听起来好像不够惨。

    不过,东京放送tes自会好好收拾她,也不用鹿本信崇继续出手了。

    仓木铃菜怒火上头时曾说过一句话:“我会把每个陷害小唯的人都送上绞刑架,关于她的每一件事我都不会不闻不问。”

    鹿本信崇却将这句话落到了实处。

    各家电视台跟风的探灵综艺,纷纷改成了“揭露都市传说真相”节目。

    自此之后,

    东京再无都市传说。

    起因仅仅是某个假和尚挨了顿揍,

    讽刺地很。

    这场阴谋中唯一被波及到的无辜一方,是白石心正曾经待过的灵明寺,出了白石心正这档子人渣,连带整个寺庙的人社会性死亡,与灵明寺有关的所有人都过得很艰难,纷纷出逃,否认和灵明寺有干系。

    鹿本信崇并不想补救,也没那份闲心,他本质上是个商人。

    商人商人,不伤人,还叫什么商人?

    上段人生与他共事的人都多少劝过他善良,他从来都是一笑了之,那是你们没在大街上为了市场份额打过拳罢了。

    “早。”

    鹿本信崇收起手写的企划案,伸了个懒腰,关节咯嘣作响。

    也许攒点钱换台电脑会好一些。

    鹿本唯绕过来轻轻伏在他的肩上,轻轻在他的肩膀上按摩。

    原来哥哥也没好好休息啊!

    厚厚的企划案上,一手风姿绰约的瘦金体点亮了她水灵灵的双眸。

    “哥哥的汉字,写得好漂亮!”

    鹿本信崇默默收起纸笔,确实,他上段人生一直是以一手漂亮的瘦金体为业界称道,不少互联网企业以挂有他的墨宝为荣。

    他没有和鹿本唯客套什么“好久没练了”,说多了会露馅的。

    “那哥哥的国语考试也一定能发挥得很好了。”鹿本唯美滋滋地拍着手,为鹿本信崇高兴,哥哥可是被以偏差值高达75著称的帝丹高中录取了,之后考取东大,在东京扎稳脚跟,就算是父亲大人也不可能强令他回京都了!

    鹿本信崇从来没想过毕业后在东京开花的事,为了获取投资支持,加州是必须去的,突发大意外的话,退而求其次,大不了先回国算了。

    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