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我在东京的千面人生 > 第十二话:搭档首秀

第十二话:搭档首秀

    三日月星野和莱德·加图索,一人唱红脸,一人唱白脸,确实是很好的管理搭档。

    鹿本信崇不由地对星海馆真正的店长起了兴趣,他又会是怎样的人。

    毕竟莱德·加图索只是代理店长,又是外国人,不可能在出云守组的地盘上把男公关俱乐部和和气气地开起来。

    “吉原店长外出旅行,这段时间星海馆暂时由我和莱德负责,我可以严正地告诉你们,能在星海馆挂牌的男公关没有弱者,他们每一个都有几百或者几千个经常愿意为他们付钱的客人,甚至只是花钱跟他们坐一会。”

    三日月星野在台下新人中来回扫视,继续补充:“今夜我和莱德都会登台表演,需要两个搭档,有自信的新人,现在可以报名。营业额超过八十万円,直接成为正式男公关,反之,先做两个月服务生好好跟着前辈们学习学习罢。”

    鹿本信崇第一时间举了手:尽快踏上正轨最好,他是来赚钱的,可没什么时候浪费在学习端茶倒水上。

    同时人群里还有另一人举手了,面目清秀,非常年少。

    新人们为他们两人的勇气掌声雷动,没有任何排练时间,与代理店长和副店长搭档演出,这大概就是媲美正式员工的实力和自信心吧!

    “你们的花名?”

    三日月星野对两位新人的颜值都很满意,脸上的冰霜消融了些许,微微点头。

    星海馆各种类型的男公关都有,但年少且清秀类型的尤为短缺,如果他们两个能够通过见习的话,星海馆弥补了唯一短板,在千花町内的竞争力将更为强大。

    鹿本信崇一时语塞,对啊,出来赚钱有谁用真名的?

    【男公关卡】的确能帮助他快速进入角色,可细节方面只能靠自己了。

    另一个新人爽快答道:“花泽落。”

    “花泽落,好名字。”

    三日月星野和莱德·加图索都点头表示赞许。

    “这位呢?”

    莱德·加图索转头朝鹿本信崇微笑。

    “阿信。”

    鹿本信崇很快反应过来,也回以微笑,“读作阿信,写作sin。”

    “这花名怎么会让我想起一个叫阿诚的男公关?”三日月星野捂着额角叹息。

    “喔噢。”

    莱德·加图索不由地为鹿本信崇的答案惊呼,短时间内复制他的梗,并且不尬不容易的。

    sin又有赛里斯的意思

    难道这家伙

    “信君的华文怎么样?”

    “略知一二,汉字写得还可以。”

    鹿本信崇假惺惺地谦逊,他被一个老外问会不会华文,是最搞笑的事情。

    “喔噢!nasa,我今晚的拍档就是他了。”莱德·加图索点名要鹿本信崇作为他今夜演出的搭档。

    “代理店长的节目具体是什么?”

    被代理店长看好确实是件好事,但把他的演出搞砸,那就极乐生悲了。

    莱德·加图索的外貌,到底不属于东亚圈子,在星海馆里鹤立鸡群,比起他来,鹿本信崇更想和三日月星野合作。

    至少比老外靠谱。

    “钢琴弹唱,《兰亭序》。”

    “”

    鹿本信崇愣住了,莱德脱口而出的“兰亭序”三个字,是标准的京片子,不带一点岛国腔调。

    他到底是哪几家混血?

    如果不是人多嘴杂,鹿本信崇大概会呛莱德一句:“你滴华文,大大滴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