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我在东京的千面人生 > 第十六话:冤家路窄

第十六话:冤家路窄

    “hetui!”

    出租车司机一口浓痰吐到莱德脸上,给候车的四个男公关留下尾气和白眼,空车离开。

    这是第四辆拒绝他们的出租车。

    有前车之鉴,鹿本信崇站得稍微靠后点,没有被飞溅的积水给打污外套。

    看来岛国出租司机的素质也就那样啊

    鹿本信崇慢慢盘算起“岛国滴滴”的可能性来。

    花泽落作为新人男公关,有点被吓到了,他们只是站在路边拦出租车去新大久保而已,什么也没做,可停下来的出租车司机态度一个比一个恶劣,到第四个,直接唾上了。

    这些老头子怎么不早点死?

    出来膈应人!

    莱德擦拭脸上的污渍,笑容依旧那么灿烂,他早就习惯了。

    “那些司机把我们和其他男公关搞混了,这种态度也正常吧。”

    “你还笑得出来!”

    花泽落都为莱德打不平,无缘无故被人喷痰,怎么忍得了!

    还是拿着我们交的税挥霍的老不死,也就他跑的快,要不然真该乱拳打死在千花町,让他知道千花町究竟是谁说算了!

    谁说了算?

    当然是出云守组说了算啊。

    莱德耐心给花泽落和鹿本信崇解释,不是每一个男公关俱乐部都和星海馆一样,现在经济不行了,富婆终究是有极限的,男公关也比以前难做多了。为了从客人手里搞到钱,有部分男公关走上了歪路,对客人们进行恐吓、威胁、诈骗、监禁,甚至暴力。

    很多客人都是在这样的套路当中,花光了自己身上所有的钱,还欠下巨债,最后选择从千花町最高楼一跃而下,了却烦恼。

    像这种沉迷男公关散尽家财,最后跳楼的事情,本周内就发生了两起。

    有人戏称千花町最高楼的地基,都是由她们的尸体堆起来的。

    花泽落半张着嘴,迟迟说不出话来。

    “在外人眼里,男公关好吃懒做,只会从女人手里骗钱,我租房子的时候,人家听说是男公关,都不租给我的。”

    莱德保持笑脸,微风吹他的鬓发,仿佛替代他唏嘘一切。

    鹿本信崇知道很多男公关俱乐部都是藏污纳垢的臭水沟,他选择星海馆也是选一个相对干净点的环境,会影响到租房子是真的没想到,万幸,他家房东没有多问。

    花泽落还想说点什么,被三日月星野一句话闷了回去:“你只是个服务生,别操男公关的心。”

    实际上,莱德在门口招揽出租车豪迈洒脱的样子,倒像是哪家走丢的贵公子和轻浮的男公关完全不搭边的。

    鹿本信崇三个人也收拾得很得体,

    三日月星野有点公务员气质,鹿本信崇和花泽落更像高中生。

    他们四个都没有一点男公关的样子。

    但是,这里是千花町,在男公关俱乐部门口逗留的男人,除了男公关,就是男公关。

    无论你的长相、衣着和气质。

    星海馆的其他男公关也陆续下班了,看见鹿本信崇他们四个站在后门发呆,主动打招呼。

    三日月星野招了招手:“高木,你的摩托车在吗?借用一下。”

    两串钥匙在空中划过弧线,落到三日月星野的手中。

    “记得帮我加满油。”

    名为高木的男公关,唯一兴趣就是摩托车,他把赚来的钱几乎都用在摩托车上了。

    常常星海馆停着一辆,他又从家里骑一辆来上班。

    莱德主动带花泽落一起,他怕三日月星野半路把花泽落给踹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