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我在东京的千面人生 > 第二十四话:香水有毒

第二十四话:香水有毒

    “怎么不回房间睡?着凉了怎么办?”

    鹿本信崇嗔怪道。

    鹿本唯轻轻挣扎了一下,示意自己可以走。

    “哥哥怎么回来得这么迟?”

    她算准时间,想在门口等鹿本信崇回来后温情鼓励他,说些类似“今天一天也辛苦了,哥哥今天也很不容易呢。”“开门后第一时间看到小唯的笑脸,然后打起精神来的话,小唯也会很开心啊。”之类的话。

    可是等到到半夜,鹿本信崇依然没有回来,她不知不觉就靠着鞋柜睡着了。

    比预期的要晚,哥哥到底去哪了啊?

    “和一起打工的朋友吃了点东西,发生了些意外。”鹿本信崇熬了一夜,略显疲态,摆手让鹿本唯不要再多问,他要休息。

    “水还没有烧好,哥哥泡个澡再睡吧。”鹿本唯起初准备了热水,但等的时间实在太长了,连她做的夜宵也一并凉了。

    她小步跟在鹿本信崇背后,默默接过外套。

    好几股莫名其妙的女士香水味冲着她的鼻子来,没道理啊哥哥不是去打工了吗?身上怎么会有这种味道呢?

    如果只有一种女士香水的味道,鹿本唯还可以勉强理解成哥哥恋爱了,那个女孩什么性格,大概也能从香水味道推测出来。

    可是哥哥来东京也就不到两周的时间,又换了打工的地点,哪来的对象呢?

    再说,

    他身上是有好几股女士香水的味道,有几种不大像同龄女孩纸该用的

    “哥你昨天晚上到底去哪里了?”

    鹿本唯抱紧鹿本信崇的外套,怔怔地站在原地,眼神游移。

    她一直告诉自己,

    要相信哥哥,暑期打工是为了学费,他不会放着自己的未来不管。

    但东京真的太大,诱惑太多,脱离父亲大人束缚的哥哥,来到这样的花花世界,会不会因此乱了本心?

    “你问这个干什么?”

    鹿本信崇确实很疲劳了,耐性也大幅降低。

    妹妹果然是麻烦的生物,管太宽了吧?

    “你身上有别人的香水味还不止一种,小唯害怕害怕哥哥变坏了。”鹿本唯支支吾吾,心乱如麻。

    和哥哥分隔两地那么多年,她早就摸不清鹿本信崇的脾气了。

    有“无论你做出什么选择,我都永远爱你”的温柔,

    也有唱错《ひとり上手》歌词的沧桑,

    有时候她也会想,眼前的鹿本信崇,究竟还是不是小时候带自己去岚山乘船赏枫的哥哥。

    记得那时候两个人都很小很小,

    鹿本信崇就那么牵着她的手蹦上保津川的游船,他坐在座椅上,她躺在哥哥怀里,两岸被秋色染红的枫叶和焰火般红,倒映在河川之中,仿佛彼岸花开一样。

    这时候移动式的711便利店慢慢划过来了,深秋的岚山已经有了些许寒意,移动式便利店里烫好了现成的关东煮,哥哥从口袋里摸出两个钢镚,买了两个萝卜。

    两个小孩就这么一边吃一边随船前行,萝卜的味道说不上脆甜,和家里没法比,但它带来的暖意却一直顺着舌尖直达手心。

    小唯的手心暖呼呼的,哥哥的手心也暖呼呼的。

    就这样一路漂流下去,永远没有尽头,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