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我在东京的千面人生 > 第二十七话:拦都拦不住

第二十七话:拦都拦不住

    “啊咧咧?”

    小柳翔子没有接过酒杯,在脑海中来回思考鹿本信崇提出意见的可行性。

    对啊!对啊!

    表面变动的让利,实际上还是由我们来掌握,只要公司内没间谍,敌家公司就不可能知道我们的让利底线。

    “三日月啊不!你叫什么来着?”

    小柳翔子坐不住了,她恨不得赶紧打计程车回公司加班赶方案,然后打电话给社长,告知他最新的让利方案,一定能打得敌家公司猝不及防!

    “阿信。”

    鹿本信崇差不多知道小柳翔子的想法了,从男公关俱乐部直接回公司,不换换衣服真的好吗?

    “嗯,阿信,我记住你了,谢谢你。”

    小柳翔子习惯性伸出手,想搂住鹿本信崇的脖子低声道别。

    伸到一半,又收了回来,觉得自己有些失礼。

    阿信不是三日月,而且从他刚才的回答来看,他肯定是被迫委身于星海馆的,看上去又那么年轻,难道是遭到迫害被迫离职的年轻职员?

    就刚才他轻描淡写的样子,须臾间解决了自己头痛几周的问题,他的才能肯定不局限于做一个男公关。

    而且阿信昨天晚上好像还表演了书法

    对啊!对啊!绝对不会错的!

    小柳翔子更加确信了自己的判断,星海馆的新人男公关,阿信,在来到俱乐部之前,一定就职于名门企业。

    她看了眼时间,不早了,赶在明天晨会前写好ppt还来得及。

    等老娘战翻了那群关东佬,再回来和你好好喝酒吧!

    小柳翔子抓起手提包,全然不顾脚底踩的风火轮,差点没栽倒在过道上。

    花泽落及时扶住了她,面带歉意地表示客人您还没付钱呢,虽然只是杯白水,也要1000円。

    “哦,抱歉。”

    小柳翔子从手提包里抓起几张万元大钞,往托盘里一丢:“都计给阿信。”

    随后快步蹿出,独留下过道里淡淡的香水味。

    花泽落看着托盘里还在飞舞的万元大钞惊了个呆:“阿信,你刚才到底和她谈了些什么啊?”

    鹿本信崇战术喝水,笑而不语,深藏功与名。

    浮动让利费率的战术,放国内,不要说大企业了,一般的微商都会用的伎俩。

    人多意味着竞争多,

    互联网移动端加速了这一过程。

    关于浮动让利的方案,最成功的案例莫过于网约车市场份额争夺战。

    滴滴焦头烂额之时,

    鹅厂随手指点了一下,轻轻松松解决敌公司的恶意竞争,顺带在二十四小时之内把滴滴的服务器从二十台,扩大到一千台,二十四小时,碾压其他网约车公司,了结国内的所有对手。

    所以业界常有“鹅厂不出,谁与争锋”的传说。

    鹿本信崇从卡座离开,去找三日月星野,别的不好说,但小柳翔子,回头点名的概率肯定提升至百分之百了。

    只要在运营上出现任何问题,她第一时间想到的肯定是星海馆。

    鹿本信崇一路上盘算着等回头客数量固定了,要向莱德和三日月提出点名费提升,和头牌的莱德相比,可能不至于炙手可热,混个十万円的点名费应该没什么问题。

    “干得不错!”

    三日月虽然也没搞清,新人阿信怎么给小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