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我在东京的千面人生 > 第二十九话:三个创始人

第二十九话:三个创始人

    鹿本信崇从进入新宿之后就被迫步行,出云守组的人封锁了外界进入新宿的每一条道路。

    他想要回到星海馆,除非用飞的,不现实。

    出云守组临时动员了底下社团,利用交通工具制造卡口,对进入新宿的人进行甄别。

    尤其是男公关,没有得到新田义弘的允许,不得进入新宿区。

    每一处卡口,摩托车和黑色轿车停放整齐,像极了栖息在大草原上的猎豹和狮子。

    它们身旁总有三四个身着黑色风衣的精壮男子,对进入新宿区的人细细扫描,确认他不是新田桑的目标,才予以放行。

    “大手笔啊。”

    鹿本信崇不由地感叹。

    他临时把【男公关卡】卸下,以本身身份进入新宿,没有引起出云守组的注意。

    如果当时去仙台的是三日月,无论如何,他都不回来。

    守在各个卡口的极道成员怎么也不可能想到,大摇大摆从他们眼前走过的鹿本信崇,就是他们的重要目标之一,星海馆新人男公关,阿信。

    从花泽落的口中,鹿本信崇得知了新田义弘针对星海馆的原因。

    他的未婚妻居然跟吉原店长私奔了!

    简直劲爆。

    堂堂极道大佬,头上被男公关扣了顶绿帽子,他能忍,手下的人都忍不了吧?

    鹿本信崇历经三四个卡口,终于回到星海馆后门。

    俱乐部附近的极道成员反而少,只有几个眼线。

    尽管都身着便衣,身上独有的气质总能在不经意间暴露他们的身份。

    星海馆附近的男人,全都是花枝招展的男公关,便衣极道身上的肃杀气质,完全无法融入进去。

    好比是水中的油。

    鹿本信崇装上【男公关卡】,当着眼线的面进入星海馆。

    既然他们没有立刻发起攻势,只是形成围而不打的包围圈,说明新田义弘的目标还没就位。

    给他们看见了,反而说明新宿区各个卡口的人都是酒囊饭袋,居然把那么大一个活人给放了进来。

    双向沟通出现任何一点问题,都能造成指挥上的大混乱。

    能给新田义弘添点麻烦也是好的。

    “阿信,你回来了?高木他怎么样?”

    三日月确认鹿本信崇没有受伤,松了口气。

    也对,阿信不是普通人,出云守组的卡口对他来说不成问题,是我过虑了。

    “还没脱离危险期,花泽落留下看护了,我们先处理完千花町这边吧。”鹿本信崇没有过多提仙台那边的情况。

    花泽落和高木需要支援是肯定的,但星海馆被拔掉的话,他们就没有支援的必要了。

    望着空空如也的大厅,鹿本信崇一时语塞。

    居然把那么多活生生的人质给赶走了?

    来星海馆消费的客人,很多都是有一定社会影响力的女人,她们还在店里,出云守组动手还会有所顾虑。

    她们散场了,新田义弘岂不是随便放开手脚大干一场?

    “是莱德,他说要是吉原店长在的话,也会这么做。”三日月显然也想把店里的客人作为人质,拖慢出云守组的进攻。

    莱德不紧不慢收拾着大厅内的卡座,没把出云守组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