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我在东京的千面人生 > 第三十六话:沉默的真相

第三十六话:沉默的真相

    “哥,今天回来得真早!”

    鹿本唯揉了揉睡眼,她还以为鹿本信崇和昨天一样,还是天明左右才回家,所以先休息了,等第二天一早早起为哥哥烧热水做早餐。

    “不算早,以后别等我了,就算是尼特,也不能熬夜,会没出息的。”

    鹿本信崇径直回了房间,他要好好查清楚关于沉船事件的全部细节。

    “”

    鹿本唯望着哥哥的背影,有点被冷落了的感觉。

    她自我安抚:

    也对呢,哥哥每天夜班都很不容易,哪还有时间来理会小唯的小情绪?

    她默默跟上去,给房间开了灯。

    鹿本信崇正在浏览三年前那次沉船事故的相关新闻,神情专注。

    “哥,要不我也出去打工好了,能帮一点是一点”

    “不必,至少最近不行,外面的娱记到处找你,你即便想安心打工也做不到。”

    鹿本信崇也不是不让妹妹自己创收,只是早木香子断腿那档子事闹得太大,以及封杀事件的真相太劲爆,与之相关的所有人该采访的都采访过了。

    除了鹿本唯,要是没搬家,房子四周布满摄像机和麦克风的感觉可不好受。

    鹿本信崇叹了口气:

    也就徐睿小儿现在还跟着雷布斯在金山修bug,不然把鹿本唯丢啤站上面随便来两句“我很可爱,请给我钱”“曰本的二次元,不行!啤站的二次元,行!我们啤站真是太厉害了!(瞪大眼睛)”,那银行流水还不是哗啦哗啦来。

    要啥打工啊,在家当尼特也能为自己分担经济压力了。

    没有国内的市场支撑,说实话,虚拟偶像这种东西,根本玩起不来。

    “可是可是”

    鹿本唯支支吾吾,她总觉得待在哥哥的庇佑下当米虫不大好。

    她也长大了,能够自己养活自己。

    “”

    鹿本信崇不得不停下来花几分钟安抚妹妹。

    所以说妹妹这种生物,真的很烦人。

    小的时候恨不得让她滚蛋,等长大了恨不得让她早点嫁人,只要开口找自己就准没好事。

    “小唯不是负担,你不是也说过吗,每天看到你的笑脸的话,会开心起来。”

    “哥”

    “别说了,快去睡吧,别熬夜”

    “不是,哥,我是想说你的茶倒键盘上了”

    “”

    一夜无话,鹿本信崇在岛国的论坛上没有找到与三年前沉船事情相关的帖子,出云守组封锁消息非常及时。

    没有消息来源,即便网络传播速度再快,也无济于事。

    不过,他们漏掉了棒国那边。

    或者是出云守组无法干涉到棒国的新闻传播,鹿本信崇在棒国的几个主流论坛上,都看到了与沉船事故相关的陈年老帖。

    有指责鬼子的,有指责海运公司的,还有阴谋论邪教献祭的。

    沙雕网友各自发挥想象力,去推测他们心中的事情真相。

    三年前沉掉的那艘船名为“银河王子号”,满载建筑材料从南源市出发,航行至东京湾时沉没,船上少部分船员遇难,原因未明。

    有几个帖子配有遇难者的图片,面部被打了马赛克,遗体旁放置着他们的证件,能够证实身份,都是见回重工旗下的员工。

    鹿本信崇仔细比对了遇难船员的名单,没有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