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我在东京的千面人生 > 第五十话:又见我妻咲川

第五十话:又见我妻咲川

    鹿本唯食量不大,为了获得哥哥的原谅,午餐做得非常丰盛,她自己那份还剩了很多,捂着肚子直叹气:哥哥赚钱非常不容易,怎么能浪费呢?

    扉田樱三下五除二吃完了,意犹未尽,她食量大,来投奔鹿本唯之前就饿了好几天,好久都没吃过这么美味的一餐了。

    “唯姐你不吃吗?”

    她望着鹿本唯那份牛肉,眼泪从嘴里流了出来。

    “不习惯吃这么多,sakura你吃吧,别浪费了,哥哥他赚钱很辛苦的。”

    扉田樱也不和鹿本唯客气什么了,她一直保持着帮鹿本唯光盘的优良习惯,很多年了。

    “那个信崇哥也在打工吗?”

    她关切问道,毕竟都借住在人家家里了,总不可能老是吃白食,她又不像我妻咲川一样,可以整点枕边营业的擦边球。只能等风波过去了,再回神社去,看看还招不招打工巫女了。

    “嗯,每天都要熬夜,我都发现他多了好几根白头发。”

    说得有点夸张,鹿本唯只是单纯心疼。

    都是小唯没用

    该怎样才能帮上哥哥的忙呢?

    她又回想起鹿本信崇和她说的,只要不惹出什么麻烦来,就是对她最大的帮助了。

    “喔,那是什么样的工作?sakura也想去帮忙。”

    “”

    鹿本唯张了张嘴,终究没能开口说出自己的哥哥正在做男公关的事来。

    sakura本来就是大嘴巴,传出去的话,哥哥会不会宰掉她啊!

    关于哥哥暑期营业男公关的事情,越少人知道越好。

    万一让父亲大人知道了这个消息的话

    鹿本唯摇了摇头,她仿佛能看到鹿本信崇被关在小黑屋里直到迎娶富家大小姐的场景。

    “那边只招男工的。”

    她敷衍道。

    扉田樱没有多想,吃得满嘴流油。

    唯姐真是大方啊!今天这顿料理,一定用了至少半瓶油吧!

    岛国的家庭料理用油量都不是很多,平时买瓶酱油瓶大小的,都能用到半年以上。

    鹿本唯放那么多都是为了迎合鹿本信崇的胃口,她其实也挺奇怪的,这么多年没见哥哥,他为什么会喜欢上油腻的东西,对身体不好的。

    但对鹿本信崇来说,岛国菜油水真的不多,就算鹿本唯加大了剂量,也及不上新大久保的沙县。

    他逐渐理解了三日月星野为什么会经常光顾南源居了,想必也是水土不服。

    鹿本信崇收拾好资料,准备提前回星海馆去。

    他和三日月摊了牌,吉原店长也回归星海馆,可以好好商讨一下如何处理新田义弘的大计了。

    尽管他对吉原店长的隐藏身份没有大概的定义,系统也暂时没有提示吉原海邸拥有隐藏身份,但在事实上,吉原海邸已经充分暴露了自己绝不止是区区一家男公关俱乐部的店长那么简单。

    系统暂未给他标注隐藏身份,只是还没到触发机制的时候罢了。

    “晚上尽量少出门,这些天新宿不太平。”

    鹿本信崇临走前叮嘱道。

    “嗯!”

    鹿本唯一边点头一边给扉田樱使眼色:现在就是向哥哥展现你女子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