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我在东京的千面人生 > 第五十三话:真安静啊

第五十三话:真安静啊

    随着星海馆开门营业,欢快的气氛重新将整栋楼包围起来。

    鹿本信崇给我妻咲川和新田义弘约定的时间是凌晨一点,除了他们两个之外,鹿本信崇还稍微利用了下午被痛揍的肥宅。

    “咲川酱会变成这样,都是因为新田义弘。”

    当鹿本信崇挂上【骑士卡】的头盔,朝肥宅捏造陷阱的时候,明明之前还信誓旦旦“用手中钝了的村正守护我妻咲川到最后一刻,不惜堕为战鬼”的肥宅,眼中突然多出几丝惊恐和惧怕。

    中二病而已,守护什么的,只是说说而已。

    鹿本信崇直摇头,不得不给肥宅加大剂量:“他们两个凌晨一点会在新大久保站见面。”

    肥宅紧握双拳,盯着眼前的头盔男很久很久。

    他到底是谁,为什么会知道咲川酱和千花町鬼蜘蛛新田义弘的关系?

    没有给肥宅多犹豫的时间,鹿本信崇走到转角暗盖【骑士卡】离开。

    途径肥宅身旁,见他咬牙且此的流泪,下定决心了,便安心离开。

    有了棋子,即便自己不出手也没关系了,在事故结束之后回去收尾就好。

    堂堂千花町鬼蜘蛛竟然死在一个路人肥宅手上,想必会引爆整个极道届吧。

    鹿本信崇靠在沙发旁笑得很开心,被莱德打断了:“你没那么早走吧?赶紧过来门口打广告拉客!”

    莱德忙得一头汗,他本以为吉原海邸和绵叶芽衣回来了,自己多少能轻松点,结果他们两个凑一块,一加一等于负数,别影响到客人就不错了,还谈帮忙?

    只有三日月和阿信靠谱啊!

    他回想起昨夜在见回重工内与佐佐木知次郎之间的激斗(并不是),仍然心有余悸。

    三日月还是算了吧,提到新田义弘他容易失去理智。

    星海馆能撑起场面的只有我和阿信了啊!

    然而在鹿本信崇眼里,星海馆压根没有靠谱的人。

    很难相信它居然能在牛郎店遍地的千花町立足,想必是绵叶芽衣海量注资,才能维持住月月亏本的营销。

    也许它本来就不是用来赚钱的呢?

    鹿本信崇的目光在吉原、莱德、三日月来回扫过。

    小小一家男公关俱乐部藏你们三尊大佛,再加上绵叶芽衣这个女财神,脸上写满没阴谋都没人信。

    鹿本信崇已经把星海馆看成间谍窝了,吉原海邸就是那个卧底头子,三日月只是偶然路过的其中一个卧底罢了。

    不然很难解释星海馆存在的逻辑。

    莱德拉着鹿本信崇到了大门口,今坂银河作为星海馆的铁塔,开门营业的时候必须站门口当看板娘。

    其他牛郎店最高也就一米八、一米九的牛郎站那拉客营业,只有今坂银河鹤立鸡群的,大部分客人第一眼先看到他,然后再看到他身旁的鹿本信崇和莱德,顿时“爱了爱了”,脚踩高跟手挽提包朝星海馆赶过来。

    对于招揽客人,鹿本信崇兴致就不是很高了。

    他需要的事点名数量,不是自己招揽的数量,莱德也拗不过他,让他坐广告车旁边负责指引,莱德自己一个人冲锋陷阵去揽客去了。

    果然没一个靠谱的!

    莱德有些疲惫,他感觉是自己一个人扛起了整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