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我在东京的千面人生 > 第五十四话:疯狂踩雷

第五十四话:疯狂踩雷

    莱德丝毫没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连今坂银河都和看怪物一样看着他。

    鹿本信崇一头的黑线,莱德可能历史课全翘了,对李梅摆烧烤摊的事迹不了解也正常。

    到了点,熟客也陆陆续续奔赴星海馆。

    三日月的老熟人小柳翔子和村上小姐也顺着人流来到门口,她们这次来是找阿信的,在门口就看到了,正打算打招呼,发现自己的好友河濑有希子也在,挽着阿信的手紧紧不放,怎么看怎么觉得他们两个很熟得样子。

    “哎?有希子,你怎么也来了?”

    小柳翔子主动打了声招呼。

    河濑有希子听见熟悉的声音,下意识抬头,不是大贺刚三郎上门游说好几遍,她不可能来男公关俱乐部这种地方。

    都是他最后把“就当帮我次忙行不行”说出口,河濑有希子才无奈答应,大贺刚三郎推荐的男公关阿信也确实符合她审美,让她觉得这次没有白来。

    结果第一次来男公关俱乐部就被好友碰见了,分外尴尬。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刚三郎那家伙推荐我来的。”河濑有希子脸上冉起红晕,但她转念一想,不对啊!翔子她们也到了星海馆门口,总不可能说是偶然路过吧?都来逛男公关俱乐部的,比谁脸皮薄吗?

    她很快恢复状态,不再羞涩。

    来这里是花钱取悦自己的,不能浪费!

    三日月快步上前,用一口意呆利口音的曰语介绍自己:“我滴,莱德滴干活。”

    他感受到了一丝危机感:为什么在场的三个客人目光都停留在阿信的身上?阿信的男性魅力真的比我大吗?才出道三天就这么不得了,再让他干下去,那不得上天?

    不行,得找回场子!不然我身为星海馆代理店长的面子往哪搁啊?

    莱德当然没有任何嫉妒的情绪,阿信在男公关届再怎么牛啤,那也是他一手带起来的。

    阿信的业绩越高,只能说明他教得越好,高兴还来不及。

    之所以急着展示自己,只是天生的好胜心罢了。

    小柳翔子和村上小姐仔细打量了一下眼前金发碧眼的俊朗男子,小柳翔子经常逛男公关俱乐部,点的男公关没有四位数,也有三位数了。

    大部分男公关为了满足客人“公主梦”的需求,会把自己的头发染成动漫里的颜色,金色是最多的,一般这种发色的男性,在校园风的轻小说中,是恶役不良,在异世界爽文里,绝对是王子殿下,满足了客人的不同需求。

    但莱德这种混血就很少见了,尽管口音特殊,交流起来没什么问题。

    至少比三日月的大阪腔听起来舒服多了。

    “莱德?你是混血?”

    小柳翔子起了好奇心,村上小姐则勉强地笑了笑,她还是更希望和阿信或者三日月沟通,莱德身上的古龙水味太冲了,她闻着不习惯。

    “是的,我是乘坐密苏里号来到曰本的取经人,据说当年xxxx还在上面签过名呢!”

    莱德这句话一出来,周围一圈的人脸色比刚才他提到李梅烧烤还要黑。

    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