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我在东京的千面人生 > 第五十五话:第三年的见异思迁

第五十五话:第三年的见异思迁

    河濑有希子在一旁叽叽歪歪说个不停,鹿本信崇几次想把话题引向“该点点酒水”上去都失败了,无奈之下只能招呼旁边的花泽落随便上两杯清酒来,他接待客人的时候,旁边一般都带着花泽落见习,让他能尽快走上正式员工的道路。

    鹿本信崇上次给小柳翔子点纯净水,是为了赚个回头客。

    她和河濑有希子不一样,属于夜场常客,喝惯了酒水的时候突兀给她塞杯纯净水,突出一个职场救援队,更何况当时在商讨工作上的事情,想不留下深刻印象都难。

    河濑有希子不一样,鹿本信崇暂时推不出她的性格来。

    从小到大的青梅竹马是极道二代社团的亲分,她本人却是医院职工,有正式的工作。

    正常来推的话,是时间将她和大贺刚三郎隔开了一道看不见的墙。

    河濑有希子三句话不离刚三郎,为他的前途操碎了心,和个老妈子似得。一旦离开了这个话题,她又变回了初次来男公关略带生涩的少女,不断为没有点酒水道歉。

    清酒很快到了,带回来的服务生却不是花泽落。

    “落落要上台演出了。”

    服务生提醒道。

    “又是和三日月一起?”

    “对,莱德被绵叶副店长禁止三天,不许接客。”

    “”

    禁止三天也好,让他咋咋呼呼继续李梅烧烤、密苏里号签字,星海馆改天面对的可能就不是出云守组了,是特高课。

    鹿本信崇抬头望向舞台,大幕暂时拉起,看不起舞台的布置,他们应该还在做最后的确认工作。

    虽说少了个莱德,不过有吉原海邸和绵叶芽衣接上,不会出什么乱子。

    他们两个只要不吵吵,比莱德还是靠谱得多的多。

    “今天的演出,是什么?”

    河濑有希子跟着抬起头,她起初以为男公关俱乐部是一个非常黑暗的地方,如果不是为了帮大贺刚三郎照顾朋友生意,绝不会来这种店。

    但现在看来,和宝冢乐团的区别也就多个男伴和点酒的部分,只是不知道晚上演出怎么样。

    “第三年的见异思迁。”旁边的服务生回应道。

    河濑有希子还来不及继续问下去,很快,目睹其他客人的举动之后,她对星海馆的印象又回到了最初的起点。

    不少客人已经开始伸手冲身旁的男公关揩油了。

    这果然和牛郎店没什么区别啊!

    河濑有希子捂着脸不敢去看其他地方,她已经看到小柳翔子勾着其他男公关的脖子欢呼痛饮了。

    “可能是翔子小姐的压力太大了吧,前段时间刚听说她的集团公司遭受恶意竞争。”

    鹿本信崇辩解道,尽管这话听起来苍白得不行。

    “就算是这样,也不是她放纵的理由啊”

    河濑有希子仔细想想,翔子酱是还没有男朋友,就算偶尔来男公关俱乐部消费,也是她的自由但是,不管怎么说,心里都有道坎过不去!

    她纠结着呢,大厅的灯光暗淡下来,惊得她下意识挽住鹿本信崇的手。

    黑暗没有持续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