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我在东京的千面人生 > 第五十八话:三杯酒

第五十八话:三杯酒

    河濑有希子眼神游移不定,她发现自己现在根本不了解大贺刚三郎。

    他曾经是那么有正义感的人

    可现在却加入极道组织,还是一方大佬

    怎么会这样?

    新大久保站所发生的事情超出了鹿本信崇的计划,他预料过的最遭情况无非是肥宅gank新田义弘失败,除了恶心一下新田义弘以外什么都没有发生。

    可大贺刚三郎的入局,把局势变得相当复杂。

    他和新田在站内席地而坐,不顾地上还流淌着肥宅的血,举杯言欢,反而有了那么点枭雄的气质。

    “把千花町的鬼蜘蛛想得太容易对付,会吃大亏的。”鹿本信崇摇摇头,的确,新田义弘不是当初在街边遇上的小混混,他能从底层社团一路爬上出云守组若头的位置,自然有他的过人之处。

    “我再重复一遍,管好你手下的人,别沾新大久保的事。”大贺刚三郎沉声说道,“赔礼、道歉、归还超出费率的保护费,这是我们的三个基本条件。”

    新田义弘从小桌上拿起一个梨默默削皮,没有回答,只是一边削皮一边直视大贺刚三郎。

    两人眼眸中互相映出对方的面庞。

    一人眼神坚毅,另一人眼神阴翳。

    鹿本信崇和河濑有希子所在的位置听得很清晰,连新田义弘削梨的声音都听得一清二楚。

    他的刀艺非常好,漫长的时间,梨皮不断。

    比起刀艺,心态更加沉稳。

    新田义弘来新大久保,不止是为了绵叶芽衣的事情,更重要的是与大贺刚三郎谈判。

    除了黑泽登以外,恐怕还有很多新田义弘的手下来新大久保骚扰。

    毕竟是棒国人在东京的集聚地,名正言顺。

    鹿本信崇不得不为之称赞,新田义弘大概是把谈判时间提前了,不然不可能凑巧赶上。

    替他收拾烂摊子的反而是社团内的死对头大贺刚三郎。

    新田义弘的细微操作,就像鹿本信崇本来躲在暗处给了他一刀,他微微闪身躲过了,这刀却刺中了他身后的大贺刚三郎,尽管不致命,但非常恶心人。

    新田义弘把梨递给大贺刚三郎,拿起湿巾擦手:“这句话,恐怕不该我来讲。”

    “谁来讲?大家长吗?他老人家在医院住着,你打算惊扰大家长吗?”

    大贺刚三郎直来直去,不和新田义弘绕那么多,接过梨一口吃掉一半,也不怕他下毒。

    见新田义弘继续保持沉默,大贺刚三郎忍不住了,声音提高三度:“条件今天必须讲清楚!”说着,将咬了一半的梨丢回新田义弘面前。

    鹿本信崇即便隔着一道屏风,依然能感受到两人间的剑拔弩张。

    一个谈不拢,战火一触即发。

    新田义弘是一个人来的,他真敢冒这个险?

    还是咬死了大贺刚三郎不是下黑手的,必然要正面硬碰?

    河濑有希子缩在鹿本信崇怀里瑟瑟发抖,明明是夏季的夜晚,她却感觉分外冰凉。

    新田义弘和大贺刚三郎究竟在谈论什么她已经不在乎了,她只想快点离开这里。

    河濑有希子已经受够了极道词汇从大贺刚三郎嘴里蹦出来,她听不下去。

    新田义弘深深地叹了口气:“二代社团亲分这个位置,你是干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