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我在东京的千面人生 > 第五十七话:所料不及

第五十七话:所料不及

    我妻咲川如愿以偿看到了那辆带着云纹标志的劳斯莱斯。

    整个东京只有新田先生才有那辆座驾!

    他真的为了咲川来了!

    我妻咲川激动得溢出泪水,这么多天的等待和期盼都是值得的!新田先生没有忘记我!

    实际上同款的劳斯莱斯,中西功实也有一辆,我妻咲川没见识过他和新田义弘一起出行罢了。

    劳斯莱斯缓缓在路边停靠,没过几秒,车灯熄灭,新田义弘真的独自从车上下来了。

    他连司机都没带。

    我妻咲川更加感动了,在她的眼中,新田义弘仿佛加持了天使的光环,是来带她脱离尘世,前往天堂。

    她忘了有个童话故事叫《卖火柴的小女孩》。

    “新田桑!新田桑!”

    我妻咲川不滚高跟鞋硌脚,快步朝新田义弘跑过去。

    新田义弘警惕地扫视四周,确定没有其他人在。

    绵叶芽衣并不在这里,她应该还在星海馆吧,吉原海邸不至于让区区一个废材偶像伤害到芽衣。

    我妻咲川使出浑身解数展现自己的娇柔可人,她被封杀之后的这段时间委屈极了,举目无亲,如今见到新田,和抓住了救命稻草一样,怎么也不肯放开。

    可惜,她抓住的不是救命稻草,而是一条毒蛇。

    细小的注射器扎进了她的颈部,足够剂量的胰岛素没几秒便令她昏昏欲睡,失去意识。

    我妻咲川跌倒在地,和失去提线的木偶一样,再也醒不来了。

    “起了伤害芽衣的心思,不能再留。”

    新田义弘收起工具,转身离开。

    探灵综艺的真相曝光之后,他本没想要收拾掉没有利用价值的我妻咲川,干掉那群没事找事的除灵骗子足够了。

    “鬼楼”的真相不能暴露,会对出云守组或者说对他本人造成重大打击,大家长肯定会乘势把我推出来当替罪羊,大贺刚三郎兵不血刃入驻见回重工,哪有这么好的事?

    新田义弘点起一支烟,听着身后越加缓慢的呼吸声,冷笑着摇摇头:

    居然愚蠢到要提芽衣的名字,那就是自己找死了!怪不得别人!

    黑暗中的角落,鹿本信崇死死按住河濑有希子,不让她发出惊叫声。

    她是活在白天世界的人,从未接触过黑暗。

    对我妻咲川的死,根本无法接受。

    她好好一个小姑娘,怎么就死掉了?

    过度惊恐以至于河濑有希子忘了她还能上去急救,她可是身经百战的医生,对付低血糖休克信手拈来。

    鹿本信崇可不会让她冒死冲上去,会被新田义弘一起干掉的。

    新大久保已经被清场了,没有任何目击者,甚至连尸体都会在天亮前消失。

    只要没有找到尸体,只能算作失踪。

    “喝啊啊啊啊!”

    垃圾箱里突然钻出来白天的那个肥宅,他亲眼目睹我妻咲川被伤害,怒不可遏,直接咆哮着朝新田义弘冲去。

    鹿本信崇很失望,他还以为肥宅多少有点脑子,有了白天的教训,会藏在暗处给新田致命一击,到头来还是莽啊!

    肥宅目眦尽裂,大滴大滴的泪水从脸上滑落:

    讨厌,为什么?

    为什么要毁掉我的咲川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