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小李林的大冒险 > 4.胖巨人大作战

4.胖巨人大作战

    陆帕儿纵身跃下,平稳落在课桌上,转身朝肩膀上的同伴挥手。

    李林第二个跳下来,踉跄了一下重新站稳,脸上刚刚露出骄傲就被第三个跃下来的刘魏斯顿扑倒。

    “周凯社该你啦!”爬起来的李林对迟疑的周凯社挥手。

    周凯社紧紧闭上眼睛,跳向桌面。

    “啊啊啊啊——”

    风声在耳边呼啸,周凯社尖叫着下坠,被早有准备的李林几人接住,但还是在继续尖叫。

    受不了的李林去捂耳朵,周凯社随之跌倒痛呼。他刚想抱怨什么,眼睛忽然睁得老大,像是被什么惊呆了。

    感觉到不安的另外三人怔怔抬起头——本该趴着上睡觉的小胖正在抬起那颗巨人般的头颅。

    好在小胖只是调整一下坐姿,很快又平缓起呼吸睡觉。

    孩子们对视一眼,同时长舒口气,按照计划往窗台方向走去。

    没走出太远,他们忽然感觉到一丝不对劲。不知什么时候,周围安静的可怕——胖巨人呼吸的凛冽风声消失了!

    他们忍不住回头,就看到一双房屋那么大的黑色眼瞳紧紧盯着他们。

    孩子们吓了一跳,巨眼的主人也吓了一跳,抬手揉眼睛,不敢相信看到的那一幕。

    “我们被胖巨人发现了!”李林惊呼。

    他们想要躲起来,但书桌周围一片平坦,根本来不及逃到远处的笔袋和课本后面!

    “怎么办?!”李林望向探险小队的智囊刘魏斯顿。

    “我梦想与巨人作战多时了!”陆帕儿这时斗志昂扬地站在同伴前面,像个女武神。

    周凯社的喊声夹杂着哭腔:“可是不包括山那么大的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