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小李林的大冒险 > 5.纸飞机带我回家

5.纸飞机带我回家

    平滑的大理石窗台边缘忽然冒出一条手臂,扒在窗台边缘。

    陆帕儿露出小脑袋,撑着边缘爬上窗台,然后又趴着将其他三个家伙拉上来。

    “上面好晒啊。”李林将手搭成凉棚抱怨。晨间阳光从窗外斜照进来,窗台上被照得雪亮,晃得他们直眨眼睛,不远处的纸飞机更是闪闪发光。然后欢呼着朝纸飞机跑去。“还有十分钟下课,我们快一点!”

    陆帕儿他们跟随李林,走到和真正飞机差不多大的纸飞机前,她仰头嘟囔说道:“这玩意儿真的能带我们飞回去?”

    “起码比我们用脚走快。”李林跑到纸飞机屁股用力去推,使出浑身力气才让纸飞机挪出一点点,不得不向同伴求援:“过来帮忙!”

    同伴们来到李林身边和他一起推动纸飞机。就像蚂蚁一样,他们同样撼动了远超过身形的纸飞机,一直推到窗户边缘,机头悬在窗外。

    只要一阵微风吹拂,纸飞机就会离开窗台,滑翔于天际。

    李林连忙跳上纸飞机,呼唤同伴乘坐上来:“刘魏斯顿,把你的眼镜借我!”

    “做什么?”刘魏斯顿递过去眼镜。李林拿过来,就像故事里的冒险家和飞行员那样扣在眼镜上,然后用口水沾湿手指,高高举起来感受风向——

    “风向西,微风!准备起航!”

    刘魏斯顿和陆帕儿爬上纸飞机,只有周凯社站在原地,迟疑地说:“也许我们不应该逃课。”

    “笨蛋,老师看不到我们,我们已经是逃课了。”李林指着身后的教室喊道,广袤的教室远方,分布四个空荡荡的巨人座位。

    “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