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小李林的大冒险 > 7.纸飞机造成的空难

7.纸飞机造成的空难

    灰褐色的泥土里,高大粗壮像树一样的青草一株挨着一株。阳光倾洒下来,穿过树荫一样的叶片,变成破碎的光点投在灰褐色的潮湿泥土上。

    被缩小的孩子们就像走在高楼林立的城市里,每一株草都是一栋高楼,那些脆嫩茂盛的蕨类植物是低矮的民居。

    对周围一切充满新鲜感的李林,周凯社东张西望地走出几十厘米,终于隐约看到丛林后露出的一角白色。

    “我看到它了!”李林欢呼着冲了过去,周凯社追在后面。

    层层遮挡视野的草叶退开,坠落的纸飞机完整浮现在地面的两个小家伙眼前。

    它头下尾上地卡在宽厚叶片之间,遭受严重撞击的机头歪扭,染上了绿色汁液。坠在离地面只有半厘米的空中摇摇欲坠。

    “我看到了!”李林看到纸飞机上的陆帕儿和刘魏斯顿,挥舞双手大喊:“我们在这里!”

    周凯社丢掉碍事的手杖,手脚并用爬上一处小土丘往上眺望。

    陆帕儿和刘魏斯顿低头看向地面,然后同时露出很奇怪的表情,不断朝下面挥舞双手喊些什么。但离得太远了,声音传到地面根本听不清楚,李林也看不到他们的表情,只以为他们也很高兴汇合。

    “他们好像是让我们快点跑……”周凯社这时忽然说。

    陆帕儿和刘魏斯顿挥舞的双手就像在挥动空气。如果不是有人放了个很臭的屁,就是说——

    周凯社已经看到转头望过来的李林好像发现什么,露出害怕的神情。而他看向的地方正好是自己的脚……下……

    周凯社慢慢低下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