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小李林的大冒险 > 8.向巨树进发

8.向巨树进发

    “我知道哪里有糖,作为赔偿我可以带你们去!”看看这些蚂蚁坚硬的躯壳和钳子一般的巨颚,李林可不想被夹上一口。

    投下的阴影不再笼罩李林,强壮蚂蚁窸窸窣窣回到它的同伴面前,触须像是摩斯电码般敲击空气。

    “它们在交流……”李林新奇地看着蚂蚁们,一片植物忽然垂了下来,晃动着叶子。

    “一二三一起跳。一,二,三,跳!”草叶上的陆帕儿和刘魏斯顿纵身跃下,而草叶像是跷跷板一样弹了回去。

    陆帕儿不可思议地看着李林:“我们听到你和蚂蚁在说话。”

    更不可思议的是李林和蚂蚁好像真的交流了。

    “它想让我们带它们去找糖。”李林向同伴炫耀。

    刘魏斯顿往一边挪了挪,站到阴影下。阳光太强烈了,皮肤都有刺痛的感觉:“为什么你能和蚂蚁说话?”

    破碎的阳光穿过密集草叶,洒在李林写满骄傲的脸庞上:“这就是为什么我让你们好好学习。知识总有用到的时候,比如和蚂蚁说话。”

    “书里可没教蚂蚁怎么说话好吗……”刘魏斯顿下意识推了推他的眼镜。

    “说明你看的还不够多。”李林看着还在交流的蚂蚁们说。

    这时周凯社踉踉跄跄跑回他们中间,躲到刘魏斯顿后面,就好像刘魏斯顿能在十几只健壮蚂蚁面前保护他。

    倒是陆帕儿在跃跃欲试,好像想跟蚂蚁打一架。

    “你想带它们去哪儿找糖。学校?我们好不容易才从那里出来。”刘魏斯顿担心白飞下来了,尽管体验不错,更担心李林在骗它们。

    “你这种只会读书的好学生怎么会知道我们这些淘气学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