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小李林的大冒险 > 9.它就像世界之树一样

9.它就像世界之树一样

    叮铃铃铃铃——

    下课铃声在辽阔茂盛的原始森林般的草丛上空回荡。

    陆帕儿回头眺望他们来时的方向,要不了多久下课的学生们就会占据这片草场。“我们还有多久能到?”她问落在后面的。

    “我们离大树还有十几米远,大概要30分钟就能到了。”刘魏斯顿望向层层叶片后比开始清晰许多的巨树,繁茂的枝叶撑起天空,壮观而浩瀚。

    “这么久?”陆帕儿皱起眉头,第一节课结束了他们居然还没出学校——

    “时间正好。”骑在蚂蚁队长背上的李林轻哼一声,像是胜券在握的将军:“课间学生们会跑来吃东西,等到他们上课之时,就是我们抵达之际,美味的饼干和——”

    “嘘——”三道嘘声同时响起,就连“晕车”了只能趴在蚂背上的周凯社也虚弱地做出手势。

    这些蚂蚁不知道为什么,听到糖这个字就会莫名陷入亢奋和混乱。

    刚开始赶路时周凯社问刘魏斯顿蚂蚁为什么这么喜欢糖,结果这些蚂蚁好像旋转马车一样,背着他们在原地转了好几圈。

    学生们很快涌出学校,分散在校园各处,有些跑上草场,不过他们才不会注意躲在草皮下不起眼的小李林四人和蚂蚁们。

    “这儿可真冷……”快要上第二节课的时候,他们来到树荫下。空气既清凉又潮湿,衣服都要凝结出露水。

    刘魏斯顿抱着手臂发抖,昏昏沉沉的周凯社翻倒清醒了许多。

    他们就像从明媚的原野闯入阴冷潮湿的茂密丛林,蚂蚁们爬过沼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