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超品幸运 > 239 突出重点的稿子

239 突出重点的稿子

    超品幸运239突出重点的稿子什么叫做情商低,这人的情商确实是低出了天际。

    智商高的人情商都这样低到没有下限了吗。

    夏蔷薇心里想着。

    又想了想有点不太对劲,似乎他老公萧凡在这一块的智商就挺高的。

    研究表明,情商这个东西应该和智商没有太大的关系。

    夏蔷薇摇了摇头。

    这几个人心又冷了一下,感觉浑身都没戏了,这种中二的话也可以说出口,而且是当着她们女校长的面亲自的说了出了。

    这哥们确实是胆子大了一点。

    “咳,夏校长,他说的不是这个意思,他的意思是说萧凡老师挺优秀的,论坛上总会有他活跃的身影。”

    “特别是他的那几场比赛,都挺厉害的,还有他主演的电视剧,才是重头戏。”

    满满的求生欲在这个学生脸上演绎的淋漓尽致,我们都是平凡的人,都在努力平凡的或者,有的时候,我们不得不说一些违背自己心里想法的话,去来原我们这一场说的谎。

    几个学生知道,萧凡有多个女人,每次带都会炒作出话题的新高度。

    但是关于他的绯闻几乎没有……

    这点也是他们纳闷的地方,可能是萧凡这样的男人太过于优秀,人们往往看到了萧凡身上特别优秀的地方,然后将他优秀的地方无限的放大了下去……这样,就无法发现萧凡身上还有一丢丢不太理想的缺点。

    就像某某人特别有钱一样,说出来的任何话语都是至理名言,做出来的事情都是那些匪夷所思的,有格局有深远意义的一样。

    这叫成功悖论而已。

    萧凡现在就是这种成功悖论的典型代表,根本就不用超品幸运系统出面帮他做什么。

    他做什么都是对的,就是因为有钱。

    想了想,也是这样。

    夏蔷薇看着他们胆小的表情,他们又没有说错什么。

    她只是吓一吓他们,没想到反应就这样大,有的时候,人生就是这样。

    这帮孩子的胆子还是差一点火候,简单的来说就是太嫩了一点。

    既然写了,那就认认真真的将自己的事业给进行下去。

    她是强烈支持这些孩子们搞起来自己的事业的,人生的路不一定就是上学这一条。追求的东西不一样,心境也就不一样。

    不干点啥的大学始终是那样枯燥无味的。

    夏蔷薇眨巴眨巴眼睛,很用心的看着这几个人,在凝视了这几个人几秒钟之后。

    然后开始说了起来。

    “我记得你们几个都是我们学校论坛界的翘楚人物,平日里这编辑的能力确实挺高超的,刁钻的话题……超绝的文字水准以及各种情报的搜集,加上各位丰富的想象,简直就是将这个贴吧中核心的话题给牢牢的抓了起来。”

    “各位不去做新闻专业确实是有点屈才了。”

    夏蔷薇还没有说完。

    就把这几个人又吓的够呛了一顿。

    他们几个从夏蔷薇的语气,表情还有这添油加醋的劲上可以看得出来,这个女人现在绝对是吃上醋了,和他们之间肯定是有一场巅峰的对决了。

    “夏校长,不是这样的,我们平时还是挺注重学习的,平日里我下课都是去图书馆认真的丰富我的精神世界。”

    “我也是刻苦钻研学术上的东西。”

    “我也是。”

    这几人随声附和的本事确实是这个行业的翘楚,一流。

    “咳,这个………”

    “咳,这个是我们利用业余时间整的贴吧,而且也不是我们几个,就是我们底下的社团成员共同在一起苦思冥想出来的。”

    他想着怎么也得拉上一群垫背的,一个人扛起来确实是有点困难,但是以社团的名义来看,应该就会好一点。

    毕竟大学是允许社团这个神秘的组织存在的,萧凡是知道的。

    想了想,也就是这样说才会好一点。

    “嗯嗯,你们别紧张。”

    “我也没说我不允许你们做这些事情,是你们一开始就不准备说实话。”

    “我只是问你们几篇文章是不是出自你们的手。”

    然后,夏蔷薇就开始了回忆。

    “就比如这篇《我曾经包下整间教室,只为能多感受你的一分余温。》”

    “又比如《不管何时何地,我都愿如初心,一如既往的抱着你,抱着你就像抱着全世界。》”

    “还有这个《遇见了你就是我毕生最幸福的事情,我愿意将整个世纪的拥抱都给你。》”

    夏蔷薇把自己的电脑打开,然后登陆上学校的官方贴吧上,让这几个人仔细的看一下这些光名字就听起来很腻歪的文章。

    “这下,你们还有什么要说的。”

    夏蔷薇就指着那些上面的文章,眼神似乎很坚定的看着他们几个,仿佛就是在说,你现在只需要告诉我这些肉麻到飞起的贴吧帖子是不是出自你们的手笔。

    这下,这些人慌了。

    他们没能想到像夏蔷薇这样的大忙人会闲的有功夫去看这些无聊的东西。

    而且看着夏蔷薇的贴吧号,好像她还挺活跃的。

    “这女人,简直就是一个活脱脱的醋坛子。”

    “哎,真不知道,为什么要自己做死呢。”

    这几个学生现在想死的心都有了,什么时候这份行业都这么的难做了起来。

    看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