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赛博朋克之大牛骇客 > 034 检查

034 检查

    “对,育人公子,抓到了,准备进献给您,美的很,纯天然的,嘿嘿,什么,您让我给打打分,我哪敢替您打分,好吧,小的僭越了。”

    “以我多年的观人经验,大的至少100分,小的也有99分,要不要我给您送过去,哦,你自己过来收,好的。”

    “哦,还要检查一下是否有掺假的义肢或器官,哦,一根毛是假的都不行,我明白,明白。”

    “哦,还得是处女,育人公子真是好品味,好的,我保证不会让你失望。”

    挂断通讯之后,集井美郎狠狠地抽了一根大金条----一种长得像金条的烟。

    怎么也得犒劳一下自己。

    说不定育人公子一高兴,还得赏赐一个好差事。

    可是他脖子以下全是生锈的金属身躯,尤其是胸腔位置还漏风,大金条的烟气全部漏了出来。

    仰天吐出一口烟云,他的目光注意到了雾霭之上的那些形似哥特风一样的尖塔高楼。

    “能住在上面,每天给贵人做牛做马,我也愿意。”

    想罢,他将大楼玻璃当成了镜子,照了照自己半身金属骨架的奇葩造型。

    又理了理自己的衣装,期望将自己打扮成人上人。

    “集井美郎,你真是一个美郎,帅气逼人的美郎君。”

    他得瑟一笑,转身走进了自己身后的高楼里。

    高楼的门牌上清楚的写着‘三田保安部’。

    走进高楼,乘坐电梯来到了89楼,在这里,已经可以俯瞰整个横川区的大部分地方。

    走出电梯,他来到了挂牌‘轻骑者横川督战部’的房门前。

    咚咚咚…

    他敲响了门,不一会儿房门就自动打开了。

    他直接走了进去,一眼可见里面是一个巨大的会议室。

    会议室两旁站立着清一色的暴徒机器人,一种只在机械脸上蒙上暴徒仿生皮,而其他部位都是全金属骨架的走地型机器人。

    走地是相对于飞空、掠海而言,指的是这种机器人只有行走的能力,无法飞行和游泳。

    当他走进之后,两边的暴徒机器人齐刷刷地向他看来,目光整齐一致。

    他的心瞬间飘了起来。

    诺大的京都市横川区,下层鼠民满地爬,又有几人有他这样的权力。

    这几十具暴徒机器人听命于他,既是他的工具,也是他的保镖,如果没有它们,他又何德何能加入‘轻骑社团’。

    自己虽然与上层人相比也是一只臭虫、老鼠。

    可在下层人的世界,自己就是一方霸主。

    对,臭虫之王。

    也正因如此,轻骑社团才肯将横川督战部挂在三田集团的保安大楼里。

    也只有自己才可以在黑白两道都吃得开。

    只要再倚靠上三田集团的未来掌门人,自己命运逆转的时刻就不远了,哈哈。

    未来的上层人。

    集井美郎笑开了花,眉心部位的传感器将他的内心情感完美地传达给了几十具暴徒机器人。

    它们立刻整齐划一地向他弯腰鞠躬,以示尊敬。

    然后齐声奉承道:“见过未来的上层人阁下。”

    “不错,哈哈,不错,借你们的吉言。”

    集井美郎打了个响指,传感器将他的很多想法第一时间传达给暴徒机器人。

    立刻有一位在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