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赛博朋克之大牛骇客 > 035 绝望

035 绝望

    “和美,不要和他说话,他是个坏蛋。”紫发少女急忙组织小萝莉说话。

    “纱织姐姐,可是他在笑啊,我妈妈说爱笑的人一般都不会太坏。”和美眨了眨无邪的大眼睛,有些迷茫地问道。

    纱织的脸上立刻挂起黑线,自己怎么会答应在真实世界与如此天真的和美见面的。

    现在好了。

    自己两个人才刚刚在真实世界见面,就都成了别人的猎物,阳太一定担心死了。

    阳太……

    此时,她欲哭无泪地叹道:“和美,他这是皮笑肉不笑。”

    和美微微一愣,突然好奇道:“皮笑肉不笑,那叔叔,你能不能掀开你的皮,让我看看你的肉在不在笑。”

    集井美郎笑得更加淫荡。

    他乐得见一个露出绝望无助的样子,另一个又露出无邪疑惑的神情。

    他觉得自己站在她们面前所充当的角色就是大灰狼。

    他兴奋地搓着双手。

    “两位小美人不用慌,你们可是我的摇钱树,我的人生钥匙,我无论如何都不会把你们怎么样的。”

    “你要卖了我们。”和美立刻明白了他的用意,期盼地看着他:“叔叔,如果你只是需要钱的话,我可以用钱赎回我们二人的自由,而且我的钱多到可以砸死你。”

    纱织连忙劝道:“和美,不要相信他,他的话一句不可信。”

    集井美郎嘿嘿一笑,这两个小美人能有多少钱。

    还是太天真了。

    “不,不,我不需要钱,我需要的是改变命运,而你们恰好就是我改变命运的钥匙。”

    “如果成功了,我就会成为云端之上的上层人,真正算下来,你们是我的恩人。”

    “或者说我是你们的恩人,你们要是被育人公子看中的话,命运也会随之改变。”

    “所以我们是互利的关系,懂吗,艹,我才发现我绑架你们竟然是在做好事儿。”

    集井美郎的强大逻辑发挥了作用。

    两旁的暴徒机器人迅速向他弯腰致敬。

    “您的仁慈如同旭日红阳,俯照天下。”

    “不,我不要离开这里,我不要离开阳太。”纱织仿佛见到了什么可怕的事情,惊慌失措地尖叫起来。

    和美却饶有兴趣地看着那些暴徒机器人。

    “叔叔,我有个办法能将你变成真正的太阳,噗的那种烧起来的大火球,你想不想。”

    集井美郎早已将和美当成了萝莉白痴,这小丫头的脑回路与正常人不一样。

    不过纱织的话却引起了他的注意。

    “哦,没想到你这小美人竟然有情郎,阳太…啧啧,不好,你不会已经不是处女了吧。”

    他立刻想起育人公子只喜欢处女这回事。

    看来自己得好好检查一下,免得自己砸了自己的饭碗。

    可是怎么检查一个女人是处女?

    自己好像没这方面经验啊。

    他直泛嘀咕,大脑已经向身旁的暴徒机器人下达了检索指令:“帮我查一下如何检查一个女人是不是处女。”

    “是。”

    一位暴徒机器人的眼中突然闪烁凌空瞪一样的幽幽白光。

    他在检索自己的数据库,可惜数据库中并没有关于‘处女’的记录。

    像他这样的机器人,一般都是为特定目的而生产出来的,所以对于知识数据的下载和学习也是有针对性地。

    无奈之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