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赛博朋克之大牛骇客 > 036 狠辣

036 狠辣

    砰…

    突然,他脚下的大楼剧烈晃颤了一下,他的双脚没有站稳,瞬间栽倒在地,跌了一个狗啃屎。

    “怎么回事,发生了地震?”

    暴徒机器人立刻停止扫描,将纱织丢进浮空地板的束缚之中,然后聚集在集井美郎的身边,保护他。

    砰…

    砰…

    几声更为剧烈的爆炸声响起,大楼晃颤的更加厉害,仿佛随时会塌掉一样。

    集井美郎的牙齿在刚才摔倒的时候被撞断了几根,现在满嘴是血,嘴巴说话还漏风,饶是如此,他还是发出断然的思维指令。

    “带上她们两个,快逃。”

    “是。

    立刻有两个暴徒机器人将纱织与和美抱在怀里,跟着护佑集井美郎的机器人冲出了房间。

    可大楼的摇颤越来越厉害。

    “自己不能死,自己还要爬上云端之上去做上层人,自己不能死。”

    集井美郎在心里祈祷大楼不要倒,身体却拼了命似地向楼下冲去。

    也许是上天眷顾,他最终还是带着自己的猎物冲出了门外。

    冲出大楼的那一刻,他仿佛再世为人。

    然后他便看到自己所在的百层高楼似乎是纸糊的一样,每承受一下撞击都引起大楼的剧烈摇晃。

    高楼的玻璃破碎,哗啦啦地向下坠落,仿佛在下玻璃雨一样。

    他急忙躲到一个安全之处,抬头仰望。

    高楼四周的霓虹灯管砰砰爆裂,就好像在放烟花一样美丽。

    也挡住了他想一探究竟的目光。

    轰…

    最终,可怜的高楼还是轰然倒下了,那一刻,地动山摇,烟尘四起。

    强烈的视觉冲击和灵魂刺激让集井美郎彻底失魂落魄。

    三田集团到底得罪了谁,怎么会有人攻击三田集团的物产。

    他听到大地中传来踏踏的回声,似乎有什么可怕的东西在朝自己走来。

    “保护好我,你们这些傻吊机器人。”此时的他思维已慌乱,只能用语言发出命令。

    所有暴徒机器人迅速将他围了起来,然后全部转头看向浓重烟尘中慢慢靠近的一个黑暗身影,那身影有十米老高,如恶魔一样冲击眼睛。

    一只机械巨手将烟尘撕开了一道口子,现出一个十米高的巡逻机甲的身影。

    集井美郎注意到机甲胸口的‘三田集团’几个字时,他的脑回路立刻不够用了。

    这幢大楼是三田集团的物产。

    这台巡逻机甲也是三田集团的财产。

    “难道这是来救自己的!”他嘴角露出兴奋的笑容。

    因为事情发生的太过紧急,大楼周围也没有什么行人,大部分都是上班的机器人。

    而这些机器人遵从设定好的程序运行,就算是天塌下来,也与它们毫无关系,所以整个大街上对发生这一幕反而表现平平。

    集井美郎本觉得这巡逻机甲是集团派来掌控局面的。

    可机甲菱形面罩射出的猩红光芒让他觉得事情没这么简单,这架机甲似乎来者不善。

    要不先报警吧。

    报警,开玩笑,自由议会控制的警察部门历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