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赛博朋克之大牛骇客 > 037 网友

037 网友

    可是她什么都没有找到,难道是自己太过思念而幻听了。

    “姐姐,是我,我捧着你呢。”那个混杂着金属声的温柔声音再次传来。

    纱织这才仰头将目光投递到这个捧着自己奔跑的巨大机甲。

    “阳太,是你,你来救姐姐了,真的是你。”纱织震惊之余,琥珀双眸里瞬间流出珠串一样的泪水,她趴在机甲的掌心里,放声痛哭起来。

    她心中最挂念的人来救她了。

    此时此刻,阳太在自己心中的形象已经不仅仅是弟弟了,似乎与其他形象完美地重叠在了一起。

    “姐姐,你怎么了,他们欺负你了,你告诉我,我现在就去拆了他们老巢。”

    “不,姐姐没事儿,你在哪里,我想回家,我现在就要回家,我要见到你。”纱织什么都不想多说,心中有再多屈辱,她都不想说。

    她只想回家,只想见到自己的阳太。

    “好,我现在就带你回家,很快。”巡逻机甲给出自己混杂金属音的重重承诺。

    瞄了一眼手心上的这个萝莉丫头。

    想把她甩了,但最终还是没狠下心。

    因为纱织紧紧地抓着她的手,两个人似乎很熟。

    算了,救一个是救,救两个也是救。

    巡逻机甲一路奔跑,带起大地震颤不已,却没有引起多少人的注意。

    现在是早上,外面的行走人群又大多是赶班的机器人,遵从既定的程序守则,与己无关的事情,他们不闻不问。

    所以反倒掩护了巡逻机甲的行动。

    而事实上,阳太也没让她等多久。

    当巡逻机甲奔跑至距离铁锈蚁巣不远处的地方,巡逻机甲找了一个隐秘的地方打开屏蔽信号的迷障之网,防止别人追踪到这里。

    然后将纱织与和美放了下来。

    并且为纱织解开了电索束缚。

    重获身体自由的纱织扶着半入睡状态的和美向巡逻机甲微微弯腰致谢。

    巡逻机甲向她做了一个再见的手势,身体微微晃动,机械眼中闪烁一道幽幽红光,发出一声冰冷的金属音。

    “巡逻路线错误,重新矫正路线,删除运行数据,重新设定目标:横川区警察厅,指令:毁掉警察厅。”

    说完,身上的武器系统发出嗡嗡的的轰鸣声。

    除去核弹之外的所有武器系统全部打开,巡逻机甲目扫前方,向着横川区警察听的方向大踏步离开了。

    “既然有没有警察都一样,那就不需要警察了。”

    阳太的声音从隐秘的角落传了出来,他瘦长的身影也从这个角落钻了出来,几步并一步地走到了纱织的面前。

    纱织的目光凝聚在这个身影的脸上,泪水再次不要钱似的滚了下来。

    也不知是激动还是伤心,她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姐姐。”

    来人正是阳太,他迅速走到纱织身边,从她手上接过和美。

    可他尚未来得及反应时,纱织突然冲进了他的怀中,死死地拥抱着他。

    “阳太。”

    “姐姐。”

    阳太低头去看怀中的纱织,赫然发现她白嫩手臂被暴徒机器人勒出的血痕。

    “他们该死,我不仅要毁了横川区警察厅,我还要毁了三田集团…呜…”

    他眼睛通红,发狂般咆哮,姐姐受伤,心中剧痛无比。

    谁知嘴巴立刻被一张小嘴给叼住了。

    他的瞳孔暴睁,就这么与纱织对视着。

    而纱织满脸娇羞晕红,却似鼓起勇气一样,也不闭眼,就这样与他对视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