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赛博朋克之大牛骇客 > 054 苟哥,我爱你

054 苟哥,我爱你

    圆圆1号瞅了一眼自己手上的铲子和凿子,脑子里冷不丁冒出了一个想法。

    “你们,要不我们俩暂时也别选了,毕竟我们也没有经验。”

    “嗯,你说我们怎么搞?”方方一愣。

    “我们先不改变那些数模和游戏源代码,以我们的建模能力先建造一个世界试一试。”圆圆1号提议道:“多试几次,我们就会找到灵感,然后再拿来改造‘我们的世界’。”

    方方的大眼睛突然一亮:“对啊,我想起来了,沙盒子游戏屋中创造的游戏世界都可以向主神赛博申请联网,联网后就可以成为闯关漫游的选项之一,就让那些漫游者来替我们试验一下这些世界哪些好、哪些坏。”

    圆圆1号点点头:“那先建造哪个世界?”

    方方挠了挠头,笑道:“我有一个备选,这个叫‘热血传奇’原本就是2d游戏,它的世界数模很简单,有很多地方甚至就是普通的方块叠出的,上色也很简单,世界也不大,以我们俩的进度,一天一夜就可以完工。”

    圆圆1号当即调出‘热血传奇’的数据,嘴角微微勾起。

    “方方,你真会选,这样,你现在建造世界框架,我来建造怪物、武器、服饰、建筑等等…争取明天拿给大哥试一试。”

    “好,我们还可以加一些机械朋克的元素进去,哈哈,现在就行动。”方方大喜。

    他赶忙拉着圆圆1号向那个填满幽灵数据的小屋子走去。

    因为只有在那里才可以设计一个沙盘面板出来,然后他们才能走入面板里去建造游戏世界。

    ……

    阳太准备退出漫游的时候,突然频道电话响了起来。

    无奈之下,他只有退出了沙盒子游戏屋,人也出现在索罗镇长的大厅里。

    他从漫游界面里取出频道电话,赫然发现竟然是私聊频道。

    那个紫色长发的姣好面庞是如此的美丽。

    “纱织姐姐,怎么了?”阳太接通后笑着问道。

    “阳太,你快点来索罗镇广场。”

    “去索罗镇广场做什么?”他心生疑惑。

    他认为自己现在应该缩着脑袋避风头,也许整个索罗镇的韭菜们都在寻找自己。

    “阳太,我与和美在广场上,你快点过来,再不来就要出事了,呀,和美,不要,等阳太来了再说。”

    频道电话突然断了。

    阳太微微一愣,面色大变,人已像一道闪电一样冲出了索罗镇长府。

    “纱织姐姐过来了,她不是在凤凰城吗,她怎么过来的。”

    他一路风驰电掣,很快就赶到了索罗镇中心的广场上。

    隔着老远,就看到整个广场被人围堵成了人山人海,几乎连根针也别想扎进去。

    所有人面朝广场中心,也不知道里面发生了什么事情。

    他很担心纱织。

    “麻烦,借过一下。”阳太将挡在前面的两个人拨到了一边。

    那两个人长得凶神恶煞,脑袋上的头发打扮成萨马特造型,半身血肉被被改造成了塑胶和钢铁,上面还挂着霓虹彩灯,比阳太的装束还要中二,还要朋克。

    两个人正要发飙,可是在看清面前这个人头戴熊猫头套,面上大喜:“走地苟。”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