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赛博朋克之大牛骇客 > 055 漂亮=犯罪

055 漂亮=犯罪

    但一点也不影响他查看广告播放的内容。

    索罗镇漫游储值排行榜,第一名:和美,漫游储值120000000元。

    特么,好整齐的0啊。

    “和美,12…等等,我数数,7个0,1亿2000万…”阳太的下巴往下一滑,几乎无法合拢起来。

    龙哥再次亲昵地搂了阳太一下,嘴巴笑开了花。

    “苟哥,我特么真想狠狠亲你一口,如果没有你往镇长府走那一遭,我们怎么可能逮到一个身价过亿的大肥羊。”

    阳太嘴角的皮肉兀自抽搐不已。

    这特么是无心插柳柳成荫。

    老子割韭菜都能割出一个壕出来。

    和美真的有问题,光是她身上的漫游储值就过于逆天了。

    在下层人的世界,万元大户都很少见,更别说亿元大户。

    眼前这些漫游者一个个口鼻冒烟,双眼通红,就像发了情的猪哥一样。

    估计他们都在等着大哥一声令下:“抢。”

    然后就会冲上去活撕了和美,至于另外一位,一定就是纱织姐姐了,肯定会被殃及池鱼的。

    乖乖,她们是怎么从凤凰城过来的,太诡异了。

    阳太立时觉得头疼,今天估计难以善了了。

    龙哥又开始对着阳太一阵猛夸,夸他重情重义,夸他办事牢靠。

    阳太谦虚苦笑:“龙哥谬赞了,其实我什么事都没做。”

    “你又何必谦虚呢,想必索罗镇长对我们上供的漫游点很满意,看来你们之间的py交易很愉快啊。”龙哥露出了疯狂揣测的眼神。

    我特么真的什么都没做啊,你不要这么感谢我。

    靠,你的眼神是什么意思,你特么到底在想什么。

    阳太不想去解释了,反正也解释不清。

    他看了一眼广场中央的两个少女,内心里独独只担忧那位头戴火鸟面罩,一身白裙的少女。

    纱织姐姐能出现在这里,肯定是和美搞得鬼。

    那鬼灵精丫头到底使了什么手段,竟然能够将一位网络漫游者从其他出生地传到索罗镇。

    “龙哥,你们该不会要抢劫这个索罗镇第一首富吧。”

    “不,苟哥,怎么能说是抢,应该是赎罪费。”龙哥摇头晃脑地大笑起来。

    “何解?”

    龙哥开始撸起棒槌骨,笑眯眯地解释起来:“你看,这两个小娘们长得如此销魂蚀骨,那就是罪啊,这犯了罪肯定得缴赎罪费。”

    “如果不缴,那我们就天天蹲守她们,让她们尝一尝一上线就被一群男人抓住鞭笞的滋味儿。”

    龙哥越笑越淫荡,阳太的目光也越来越深沉。

    “广场上有接近5000个帮派兄弟,35个帮派大哥,每个人都鞭笞一下,那不是一般人能受得了的。”

    “所以,赎罪费是每人20000块,5000个人就是1亿赎罪费。”

    “你说她们俩是喜欢被我们挨个鞭笞呢,还是喜欢缴赎罪费。”

    “我们现在正在与她们好言交涉,也不怕她们下线,她们下线又怎样,爷们天天守着这里,反正她们下次上线的地方也是这里。”

    阳太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