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地摊儿烟火 > 194 基础不错

194 基础不错

    “说说吧,怎么回事?”秀秀站到房冬对面,面色凝重地看着房冬。

    “姐,你明天一早还要忙,两摊子的事儿呢,早些睡吧,我和吴放放之间就是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你别管了。”

    “说!”

    “好,好吧,”看秀秀这个架式不说是不行了,左一个右一个的姐叫着,把人家当姐这点事就不应该瞒她吧?

    “姐你坐下,你站在这儿我糁得慌。”

    “你是怕我的人?”秀秀说完便坐在了对面胖子的床上。

    房冬把整件事情的经过给她讲了一遍。

    没想到从秀秀的表情来看,好像并不怎么吃惊。

    “你……打算原谅她吗?”

    “不!”房冬非常坚定地说。

    秀秀轻轻地叹了口气。

    “姐,你觉得我应该原谅她?”房冬试探着问,他想知道秀秀在对她有恩的吴家和自己这个没有血亲的弟弟之间会站在哪一边。

    秀秀想了想说:“我只想你俩都好好的,不过放放这件事做得确实够过头的。”

    这话和没说一样,但至少表明了一点态度,连她都认为吴放放太过份。

    “姐,你说我是不是活该?”

    “什么意思,怎么就活该了?”

    “我……”房冬犹豫了一下:“那我就直说了,今天喜欢这个,明天喜欢那个,要是我不这么花心,也许就挨不了吴放放的坑了。”

    “胡说什么?你不过是到了年龄想找个女朋友,多接触几个没有错,和花心有什么关系,乱弹琴!”

    “真的,你真的这么认为?”房冬立刻多云转睛了,相比于光南,当然是秀秀的话更可信了,那小子除了说自己骚动以外就讲不出什么有用的,更别提让人爱听的话了。

    “那当然啦,一个不成再找另一个,这不是很正常嘛,李倩这件事你也没错,怪放放没说清楚。”

    没说清楚?她是故意不说清楚把自己往沟里带的。

    算啦,以秀秀对吴放放的感情,自己没必要和秀秀较这个真。

    “你们男人啊,就是爱面子,都照你们这样,那些搞对象被人甩了的还不活啦?”

    秀秀这句话的意思很明显,希望自己能原谅吴放放。

    胖子回来了,这小子没食言,吴放放居然信了房冬和他的鬼话,车开到巷子口把胖子放下就走了,还嘱咐胖子明早起来把她那三间屋的门窗打开。

    她倒好,别管发生什么事,她自己的屁事一点也不耽误。

    就在去房冬父母家路上这一来一回,吴放放已经把这事的来龙去脉告诉了胖子,这下好了,明天所有人都知道了。

    房冬也不打算让胖子闭嘴了,反正是迟早的事,费那个力气做什么?

    没想到胖子居然说其实这也不算啥事,吴放放因为一天找不到房冬心情也不怎么好,看出来她已经有悔意了。

    “其实,如果放放能给你道个歉……”秀秀的话没说完就被胖子高声打断:“让她道歉?怎么可能?她是那种明知自己错了也不会说软话的人,千万别指望,没戏!”

    “道歉?就算她来道歉,你们觉得我会接受?这事儿没完,不过也很快就完,等着瞧,这事儿你们不用管了,姐你回去睡吧,再过一会儿天亮了。”

    秀秀看了看房冬,似乎想说什么,但最终还是没说,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