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地摊儿烟火 > 196 让步

196 让步

    吴放放终于变脸了,那双本来就不小的眼睛顿时瞪大,眨都不眨一下地看着房冬,连呼吸都变重了。

    房冬此时不仅心里得意,脸上也露出了得意的表情,等着她发飙。

    哪想吴放放的表现让房冬再一次吃惊,仅仅是几秒钟过后,她便再次挎紧了房冬的胳膊:“这个名字你不觉得对于一个女孩子来说太不雅吗?以后不能再叫了,要不然我真的生气了。”

    房冬还能说啥,我偏偏要叫?

    没辙了。

    房冬本来就是一个吃软不吃硬的主,对男生都是这样,更何况是女生呢?

    还是走吧,不和她逞一时的口舌之勇,咱们行动上见真章吧。

    “这也是个玩笑,玩笑是不许生气的。”这一句倒把吴放放说得愣了一下。

    “好啦,我同学还等着我呢,明说吧,我不想让他们看见你,他们可比胖子马小龙他们坏多了,要是知道我带个假女朋友过去,一定能把我损到生活没意义,谢谢你的好意,你的车还是自己用吧,要不,你给胖子当专职司机也行,他急需这种待遇。”

    房冬推开吴放放,头也不回地向院门口走去。

    吴放放追了上来:“你同学要在安平呆几天啊?”

    “三五七八天吧,人家没说,我不能轰人家走吧?”房冬还是没回头地答道。

    “涮吧的事已经基本谈妥了,也不能拖了啊!”

    房冬停下脚步,回过头来对吴放放说:“涮吧是你谈妥的,你爱怎么经营就怎么经营,和我有关系吗?”

    “咱俩是合作关系啊,我这不是来和你商量了吗,最后还是让你来拍板啊。”

    “那我现在就拍,暂时不考虑!”房冬再次转过身去,大步加快步走出了大门,吴放放没有追来,而是在后面喊了一声:“只要一万块钱啊,肯定合算的!”

    一万?

    房冬差点把脚步停下来,这么便宜可就有点做头了。

    不行,再有做头也不和她做了,和她再合作下去,钱没到手,人先被她玩死了。

    昨天已经瞎转了一天,今天属实觉得去哪儿也没意思,花钱不舍得,免费的地方又没劲,房冬出了巷子口后,就在马路对面的一家早餐店选了张靠桌的地方,两根油条,一份豆浆,一份豆腐脑,细嚼慢咽地吃了起来。

    房冬的早餐刚用完,正用餐巾纸擦嘴的时候,就看见对面巷子里胖子的三轮在前,吴放放的红色奥迪在后开了出来。

    出了巷子口后,一个向左,一个向右,吴放放没有去小吃城,搞不好又去找李倩和丁峰了。

    既然她走了,自己又没什么好地方可去,房冬又返回了纸箱厂大院。

    就这样,又在家呆了一天。

    到晚上胖子回来时,马小龙和于光南也跟着回来了。

    这几个小子,不知被吴放放灌了什么迷魂药,全帮着吴放放说话,生意要紧,让房冬不要再和吴放放斗气了,这点事也没什么之类的话。

    房冬躺在床上理都不想理他们,听到后来干脆面朝墙把被子往头上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