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地摊儿烟火 > 197 一扑二

197 一扑二

    房冬还好,被子盖得算基本严实吧,胖子就不行了,四仰八叉地躺在床上,被子有一多半落了地,半睡半醒地赖在床上不想起。

    这屋子老门也破,原来门上有门划子,可年长日久螺丝脱了扣就不能用了,反正是两个大小伙了,谁也没去换一个,除了在外面有个挂锁外,就没其它机关了,再加上吴放放推门进来时的动静也大,瞬间把胖子惊醒了。

    “狗,狗嫂,”胖子手忙脚乱地把被子拉起来盖在身上:“这,这么早你就来了,这才几点啊?”

    “都快七点了,还不起?”吴放放说着话就来到了当地,指着胖子说:“以后不许叫狗嫂了!”

    “那叫啥,叫那个够……什么的,不好听吧?”

    “叫我放放姐吧。”吴放放的脸真大,她比胖子小近三岁呢。

    哪知胖子叫得还挺顺口:“那,放放姐你转过身去,我把衣服穿上。”

    吴放放一屁股坐到房冬床边,连看也没看胖子:“穿你的吧,谁稀罕看你?”

    “不,不稀罕啊?”也不知胖子这句问话是故意的还是出于下意识,惹得房冬差点笑出来。

    想笑也笑不出来了,吴放放坐到床上后接着又使劲地往里挪了挪,膝盖以上部份全部坐上了床,把房冬挤到了贴墙。

    “你干什么,不会是想着躺下吧?”房冬抓紧了被头,吴放放可是啥都敢干的主,别冷不丁把自己给揭了营。

    “美的你,”吴放放又动手了,隔着被子捣了房冬一拳:“便宜还没占够啊?”

    “便宜?我占你什么便宜了?”

    吴放放故意转回头看了看胖子,又转回来身来说:“当着胖子的面,你确定要我说吗?”

    “你说!”房冬有点怒了:“这不是耍无赖吗,还学会造谣了,一个女孩子家的,一点也不考虑自己的名声啊?”

    吴放放笑着,眼睛也迷起来了,一只手又过来往房冬的脸上摸,娇声说道:“名声,那还不怪你?”

    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房冬再次觉得胖子说的对,自己干不过她。

    “你闪开,我要起床穿衣服了!”房冬腾出一只手来推了一把吴放放。

    吴放放立刻站起来,收回了她刚才装出来的笑容:“房冬,你差不多点,别不知好歹,是不是你和我说过你最喜欢美人计,让我有事没事的给你使一使?”

    房冬傻了,没错,这话是说过,一句玩笑还成了把柄了?

    “李倩的事不就是为了迎合你这个畸形的爱好吗?玩不起了?”

    这……还有天理?反倒她变得有理了?

    “闪开,出去!”房冬阴沉着脸喝道。

    “有啥了不起的,你以为我想看你啊,你想起就起,不想起就在被窝里呆着,要不是有正事要说,你以为我会没完没了地惯着你啊?”吴放放也变脸了。

    房冬觉得自己以前见过和听过的不讲理之人在吴放放面前都算通情达理的,什么玩意这是,她惯着我?

    起床,啥也不想顾了,赶快离开这个瘟神。

    反正自己又不是全果果,还有小裤头呢。

    房冬一把将被子掀到一边,在吴放放的注目下开始穿起衣服来,他看到,对面已经穿好衣服坐在床边看热闹的胖子都有点发愣。

    房冬刚穿好下了地,就听背后来了一声:“身材不错,嘻嘻。”

    “没皮没脸!”房冬骂了一句就要往门口走,吴放放一把从后面把他拉住:“正事还没说完呢!”

    房冬一把甩开她:“你还不知道,昨天我们几个开了个小会并一致通过,我已经放弃了管理权,由梁喜成同志全权接手,以后有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