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地摊儿烟火 > 198 彻底战败

198 彻底战败

    吴放放和胖子向后倒下的时候,不知怎么就成了并排,房冬随着惯性压在二人身上时,双手叉开,正好一手一个。

    房冬下意识地马上双手一撑便跳了起来,情急之下,右手撑在胖子的胸部,左手在吴放放身上,位置嘛……

    房冬立刻囧在了当地:“你,你挡着干什么?”

    这样一来也不能重新组织进攻打胖子了。

    奇怪的是,吴放放好像并没生多大的气,只是用一种带些怪怨的眼神看着房冬,右手捂住被房冬摁疼的地方。

    “不,不好意思……”房冬话说到一半也不知该不该继续往下说了。

    吴放放还是没说话,胖子来劲了:“有啥不好意思的,放放姐,他打我是假,奔你才是真啊!”

    “行啦,二位领导,你们爱真就真,爱假就假,不陪你们玩了,再见!”房冬突然觉得身边这些人就像脚底踩到的口香糖一样,洗不掉刮不净的,自己完全对付不了。

    前一天还想了无数种和吴放放战斗下去的方法,现在……提前宣布战败了。

    有胖子这种猪队友,不败才怪。

    错,胖子连猪队友也不算,就是个敌人。

    其实房冬也明白,包括胖子在内的这些兄弟在自己和吴放放发生的这次矛盾中故意搅混水的目的就是想让二人尽快和好,房冬虽然事情刚发生时气到快要毛发倒竖的程度,可经过一晚上的思考,再加上兄弟们殷切的目光,气已经消了大半。

    只是吴放放这个死不认错的态度让房冬心里很别扭,如果她说一声我错了,也许房冬将就将就把这件事就算过去了,可她宁愿通过忍受房冬对她言语和行动上的刻意攻击体现出来的大度来换取房冬对她的原谅,也不肯道一次歉。

    这是一种什么性格啊,可怕。

    颠倒黑白、正理歪说、无理三辨和撒泼骂街等都是不讲理的初级阶段。

    如果一个人认为自己从来没做过错事,这才是不讲理中的王者。

    当然还有更高的一种不讲理境界,那就是别人做得都不对……这已经是仙境了。

    吴放放好像就是在王者奔仙境的途中。

    房冬头也不回地走出屋门,吴放放又追了出来:“钱的事是胖子他们听错了,我先从盛夏那儿借了一万给丁峰,他急用,剩下的一万半个月之内给他就行,一共是两万。”

    做这一番解释的时候太一本正经、太正式,仿佛又回到了房冬刚认识她的时候。

    “噢,知道了,那我出去吃个早点就去小吃城了。”房冬也一本正经地说。

    “能再说两句话吗?”

    房冬停下了脚步看着吴放放,这是要给自己道歉了?

    “你是不是因为李倩这件事特恨我?”

    房冬没有回答,仍一动不动地看着她。

    “是不是想打我一顿?”吴放放又问。

    “是,”房冬没否认:“如果是昨天,如果你是个男的,我一定把你打个稀巴烂。”

    吴放放突然笑了起来:“你的假设就不成立,说明你根本没想打我,对不对?”

    “我就是想打你,做梦都想,昨天我做了个梦,梦见你跪在我面前乞求原谅,要不是胖子把脸盆摔地上吵了我的梦,我一定会打你!”房冬把早上的梦如实告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