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地摊儿烟火 > 199 不赔才怪

199 不赔才怪

    “我们这儿原来就是这么规定的,我十点上班,冯姐十一点。”常素芳看着房冬说,声音不大。

    “噢。”这是人家以前的规定,自己也不能说什么。

    常素芳看上去岁数不大,一张瓜子脸上还带着一些稚气,不过她这个瓜子长得长了一些,小眉小眼,个子也不高,整体的第一感觉是除了脸有点长以外,哪儿都小。

    五官搭配合理,相貌嘛,还算可以。

    盯着人家小姑娘看什么,房冬发现自己走神了。

    整个涮台是一个像学校操场形状的闭合台子,两边长而直,两头带弧度。

    和麻辣开会的档口一样,有一个洞可以从下面钻到里面。

    常素芳的工作就是站在涮台里面为顾客服务,钻到里面后看到,涮台的下面全是格子和柜子,餐巾纸、筷子、各种规格和颜色的杯盘碗吃碟都码放在里面。

    收拾过是肯定的,但一看就是糊弄事,一撂盘子里,有红的,有白的,还大小不一。

    一个大一点的格子里,胡乱地堆着一堆电磁炉、不锈钢小涮锅、电线等杂物。

    还有一些不知里面装着什么东西的各种大小塑料桶。

    涮台底部的木制踢脚线与地面接触的地方,长时间不进行彻底打扫而形成的一条近小指粗的黑污带,冷不丁一看像橡胶密封条一样环绕整个涮台内。

    房冬大致看了一下后从涮台内钻出来,丁峰涮吧占了两个档口的位置,涮台就占了一多半,在涮台的北面,紧邻卖油饼李瑞文的档口,与他柜台相垂直还有一个狭长的工作间。

    工作间门口摆了一个大展示柜,房冬在旧酒店用品市场见过和这个差不多的东西,上面用于展示的部份是冷藏柜,下面有一小部份冷冻柜。

    这东西可不便宜,如果是知名品牌,至少要四千以上,杂牌子也要三千多。

    从刚才在涮台下面看到的那些盘碗来看,明显区别于其它各档口采用的低价餐具,老邓曾把这个地方当小吃城的形象来宣传还是有道理的,丁峰在当初投资时确实用的都是好东西。

    进了工作间,左边沿墙顺长摆着两个大冰柜,都是400立升的,由于地方窄,摆完冰柜后只有能通过一人的通道,通道尽头横着铝合金的货架,摆了一些盘子,也不怎么整齐。

    右边一个全不锈钢的操作台和三槽洗菜池,顶头拐过弯的地方,还有两个镶在平台里的电磁炉。

    在安百小吃城这个地方,这装备和设施算得上豪华了。

    房冬打开一个冰柜看了看,好乱,什么都有,有卷成筒状的羊肉片,鱼丸类产品、粉条、豆腐,还有面条……

    房冬从工作间转出来,一直跟在后面的常素芳也跟了出来,这孩子,从始至终都没给房冬做个相关的简单介绍,是不是有点傻?

    房冬坐在了涮台周围摆着的带一个小靠背的吧凳上,电镀金属底座,皮质包面,坐下来不像房冬之前想像的那么别扭,虽然高,但可以任意转动,也算舒服。

    这吧凳……绝对不便宜。

    粗略地看过后,不得不承认,两万块拿下这里的一半股份加经营管理权是笔合适的买卖。

    如果把包含其中的几个月租金去掉的话,相当于花了不到一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