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地摊儿烟火 > 201 都是顾客的错

201 都是顾客的错

    房冬从工作间出来,正琢磨这个不定期检查呢,那位卖粉条的迷彩服就说话了:“告诉你们老板一声,这个星期小吃城结完帐后把我的帐结了,这都一个月没结了,再不结我就不给送货了。”

    听得房冬一凛,对啊,吴放放这个傻货,光交接摊儿了,这摊上欠多少人的钱她估计连问都没问。

    这要是欠得多了……还能算捡便宜吗?

    必须得让吴放放明白,趁协议还没签,把这件事理清楚。

    自己是不会给她打电话的,让胖子转告吧。

    小吃城开始陆陆续续地上人了,胖子他们开始忙了,等过了高峰再说吧。

    小于来了,终于来了。

    房冬看了一下小吃城东墙上的钟,11点50。

    “啊哟,房老板,这么早就来了?”这家伙居然认得出自己,知道自己姓房肯定是丁峰告诉他的。

    还是那身西服,原来没近距离看过他,现在一看,这西服不仅谈不上笔挺,还有点小皱巴,杂牌子或者就没牌子。

    可能是他这一身西服在小吃城里太扎眼了,一直觉得这人很装,现在一看,也很平民嘛。

    “房冬。”房冬从吧凳上下来,小于已经把双手伸了过来:“那我以后叫你冬哥吧?今后兄弟可就跟着你混啦!”

    这语调不对,吴放放让自己来这里听他的,可他这话的意思刚好相反。

    妈的,又让吴放放骗了。

    房冬想起来,原本定好的丁峰没时间,由他老婆李倩和自己办理交接及日后对帐结算等事,那自己和李倩是一个级别,小于肯定不能领导自己啊。

    这么简单的组织关系都没搞清,都是让吴放放气的。

    不过房冬也没有立刻表示什么,只是说:“我来看看。”

    “对,你得先了解一下,峰哥和我说了,一切听你的,有啥事你就吩咐,跑个腿卖个力气是咱的强项!”

    没想到这家伙长得浓眉大眼的,还是个乖孩子。

    “你先别叫我冬哥,咱们先论论岁数吧?”两人一报年龄,小于的冬哥没叫错,他和胖子同岁,按年比自己小一岁,按月算比自己小大半年。

    “咱们怎么弄?”小于摆出了一副摩拳擦掌的架式,革命热情很高涨嘛。

    “我还是先看看吧。”房冬笑着说。

    别家档口的人越来越多,顶峰涮吧一个都没有。

    远远望去,位置靠里面的星星涮吧也有几个人坐在了涮台前。

    “这样吧,我估计咱们今天也做不满,今天我请客,咱俩到后面坐着吃一顿,这样能更好的了解一下咱们卖的东西和流程,有不懂的地方也好向你请教。”房冬对小于说。

    “好,不能用请教,你想知道啥问我就行。”小于痛快地答应了,他对常素芳喊了一声:“素芳,点两个锅!”

    然后又问房冬:“清汤还是辣汤?”

    “没有鸳鸯的吗?”

    小于立刻笑了:“我明白了,你是想两种味都尝尝,对吧?”随即又喊了一声:“两个辣锅,一个清汤锅!”

    房冬明白,小于吃辣锅,自己是双份,一红一白两个锅。

    从来还没享受过这种待遇呢,房冬没推辞,尝菜嘛,浪费一点也是必须的。

    这一个小不锈钢锅的锅底也没多少成本。

    就这样,小于一个锅,房冬自己两个锅。

    为了说话方便,小于钻进涮台里面坐在另一个吧凳上。

    “怎么算帐,点一个菜开一张单?”房冬问。

    “不用,咱们两家涮吧都是先吃,吃完开票,收了钱以后由咱们交到款台去。”

    房冬一听这倒是挺合理的,如果像别的小档口一样不停地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