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地摊儿烟火 > 205 一吻解千仇

205 一吻解千仇

    房冬赶忙退回到床上,往下一躺。

    著名的葛优瘫是怎么个姿势来着?好想摆一个出来让他们看看,这时候才深深体会到长得帅也不一定全是好处,这个动作就算做得和葛大爷一模一样,也不会有人家那种神韵。

    吴放放冲进来了,不是踢门进来的,估计是怕伤了鞋吧,一进门就把手中的包砸了过来:“房冬,你给我起来!”

    “起来干啥,起来揍你啊?”房冬把她的包拿起随手就扔到了对面胖子床上:“我跟你说吴放放,你要是再敢和我玩泼妇,别怪我不把你当淑女!”

    “你想咋?”胖子站到了吴放放的身边,一挺胸说道。

    “对啊,你想咋?”马小龙也向前一步站到了吴放放的另一边,攥着拳头说。

    他俩这一搞怪,吴放放没憋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怎么样,怕不怕?”

    精神病!

    房冬用手指点着他们:“你带了这么些狗以为我就怕你了?”

    “你说我们是狗?”马小龙叫了起来。

    “没错,有一个算一个,都是!”

    “来来来,”马小龙一侧身子,后面的于光南也跟着一侧,秀秀在门口站着呢。

    胖子连忙把秀秀扶上前来:“秀姐,你听到他说啥了吧,有一个算一个!”

    “别闹!”秀秀拍了一下胖子扶自己的手:”今天不是来商量事吗?非拉着我来,你们要是这么闹我先回去了。”

    “不能走秀姐,今天让你来就是镇妖的,你啥也不用干,往这儿一坐,狗头冬就不敢作妖。”马小龙连拉带拽地把秀秀拉到胖子的床边,让她坐下。

    “镇妖?要镇也是镇你们,看看你们,都得了传染性精神病啦!”房冬又对秀秀说:“姐,坐我这边来,咱俩是一伙。”边说边坐起了身子,拍了拍身边的床。

    秀秀真配合,过来坐到了房冬身边。

    胖子挠着头,明显是故意的:“传染性精神病,有这病吗?是吴董事长传给我们的?”

    话音没落,吴放放的一个脑蹦儿就飞过来了。

    躲闪不及,挨了一下后还跌坐到了床上。

    “哈哈哈,”马小龙笑了起来:“你个死猪,挨了多少次了,怎么一点记性也不长?”

    刚笑话完胖子,他也挨了一下,捂着脑门叫:“吴董你弹我干啥,我又没招你?”

    “你们再闹我走啦!”秀秀说着就要站起来,被房冬拉住了:“姐你不能留下我独战群狼啊!”

    “好,咱们说正事。”吴放放拿出手机:“你今天去涮吧了解情况,干嘛说不接摊,不签协议了?你听听峰哥是怎么说的,你让我以后怎么做人?”

    说着把丁峰发给她的语音放了出来。

    “放放,你玩你峰哥是不是?咱们这么多年没见了你变成这样了?你那个房冬什么意思,吃了一顿饭这也不对那也没味的,还给小于扔下一句暂时不接摊,是不是协议也不打算签了?”

    “放放,咱们明人不说暗话,说好的事情我想这个房冬也不能一个人做主就把这事改了,要是你的意思就和哥明说,不用把别人摆在前面吧?”

    两段语音听完,房冬想笑。

    敢情丁峰认为是吴放放想反悔又不好明说才让自己去的,哈哈。

    “怎么说?”吴放放的口气又硬了起来:“你的脸是脸,我的脸就不是脸了对不?你不就是因为和李倩那点事过不去吗,那只是个玩笑懂不懂?你这么做才是丢我的脸,你是故意的!报复!”

    房冬没跟着她的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