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地摊儿烟火 > 206 小树林

206 小树林

    房冬这一嗓子出去,那几位脸皮厚的自然是不怕的,可坐在身边不远处的秀秀打了个激灵。

    原来她还在为刚才房冬强吻吴放放那一幕发懵没醒悟过来呢。

    “你不让我们滚我们也要滚的,你这下可玩大了,我们得追吴董事长去,请她吃完羊肉汆面,安慰一下她。”

    “就是就是,一碗面再加一小盘酸萝卜!”胖子跟着说。

    “快滚,到你们吴董那儿演这种儿童戏去,适合你们的智商!”房冬说着拿起枕头又要砸,被秀秀夺了下来:“干什么,掉地上不用你洗,是吧?”

    “嘿嘿……”房冬不好意思地冲秀秀笑了笑,不过笑的时候觉得脸部肌肉有点僵,这是因为自己也没完全从刚才的那一瞬疯狂中醒悟过来。

    “明天老老实实地跟放放去吧,这回……你还准备治人家吗?”秀秀轻声问。

    见胖子他们已经出了门,房冬叹了一声:“唉,我看我是斗不过吴放放啊!”

    “斗不过?你今天都把人家那样了,你还想怎么斗啊?放放连脸都没和你翻,知足吧,告诉你,放放可不是个随便让人欺负的姑娘!”

    这句话把房冬噎住了,是啊,真是鬼上身了,自己怎么会那么冲动呢?

    “行啦,你今天早点睡,明天等放放电话,男人,顺着她一回很难吗?”秀秀一边说一边把床下面的纸箱子拉出来,房冬和胖子换下来的衣服都放在这里。

    “来,把衣服脱了钻被窝!”秀秀把纸箱里的衣服抱在怀里后转身对房冬说。

    “干,干什么?”

    “我给你从里到外都洗了,一会儿你把灯灭了,自己洗了裤头再睡觉,明天换得干干净净的,别惹放放再生气了。”

    “她生气?”

    “快点!”秀秀根本不听房冬的。

    只好乖乖听话了。

    胖子他们还真的是去和吴放放吃饭了,几点回来的房冬都不知道,洗完裤头后就睡了。

    ……

    第二天一早,吴放放的车就开进了大院。

    房冬昨晚虽然睡得早,可做了一晚上的梦,把家里和周边的亲人朋友梦了个遍,居然梦见自己有了儿子,母亲抱着孙子那叫一个乐啊,可房冬却死活也想不起这孩子他妈是谁了。

    直到吴放放进了屋,房冬还在梦里高举着儿子转悠呢,要不是被儿子一泡童子尿冲到脸上,估计还得睡一会儿。

    房冬一抹脸,湿的!

    哇,太逼真了吧?

    一睁眼,看见胖子拿着半杯水站在床前。

    不用问,那半杯倒在自己脸上了。

    “死胖子,你特么想死是不是?”房冬猛地坐了起来,马上又缩回了被子里,他看见吴放放正站在胖子身后。

    吴放放一点表情都没有,冷冰冰的:“是我让喜子浇你的,我想死,你要帮忙吗?”

    “那,那你还是自行了断吧,这忙我帮不了。”房冬又抹了一把脸,不怎么湿了,看来只倒了一点点。

    “少废话,快起床,丁峰还等着呢。”吴放放催道。

    “这也太早了吧?”

    “路上得走一个多小时呢,快点!要不然我让胖子给你揭营了啊!”吴放放还是那副严肃的表情。

    “不不不,不能!”房冬马上抓紧被子,他想起来,昨夜洗了裤头后进被窝时自己可是啥都没穿:“你,你先出去,我穿好你再进来!”

    “你是不是男人?上次我就坐在你身边,你不是很愉快地穿了个小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