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地摊儿烟火 > 207 二大妈灶房

207 二大妈灶房

    吴放放头也没回,把墨镜拉下来一截,从后视镜中看着房冬说:“看见小树林你就这么激动,要是看见玉米地你还不得精神失常?”

    “你,什么意思?”

    “肮脏的思想,龌龊的内心,我让你下车,我说过我要跟着你下了吗?”

    房冬明白了,又是从电影上学的,俩人闹意见,把一人扔到荒郊野外做为惩罚。

    “好,吴放放,我不仅心甘情愿地领这个罚,我还要为昨晚的事向你说声道歉,如果我能活着走回去,我希望咱俩的恩怨从此一笔勾销。”房冬说着打开车门下了车。

    顺着路往后一看,这离安平市的城效结合部也不远嘛,几个小时就能走回去。

    正准备迈腿往回走呢,副驾驶座的门开了:“上来!”

    “怎么,改主意了?”

    “改你个鬼,马上就要见丁峰了,让人家看你坐在后边?”

    原来是让自己下车坐到前边来,这说话……大喘气也喘得忒大了吧?

    “你……你可真能折腾。”房冬把你真有病这句及时收了回去,坐到副驾位上,系好安全带。

    “回去的时候还在这儿,你给我换到后面去,一想起胖子拎着你那个……我就恶心。”

    房冬心想,你就装吧,至于吗?

    但嘴上不能这么说,最近这几天凡事让着你点:“胖子说了,和那个颜色有关系,我真的洗得挺干净的。”

    吴放放踩下油门,接着向前走:“知道今天怎么说话吧?”

    “不知道。”

    “装傻是不是?”

    “你又没说我怎么知道,你只告诉我和丁峰谈,谈什么?谈来谈去,你还是你,想干啥就干啥,那还谈个什么劲儿?”这是房冬真实的怨言。

    “注意你的态度!”

    “嗳,昨晚我错了,我已经给你道过歉了,别说我把你那什么了一下,我就算真把你什么了一下犯了罪,也是个有期徒刑吧?你不会是想拿这件事在我面前占一辈子理吧?”

    “对,谁让你招我的?犯我一次,终生难恕!”

    房冬目视前方,不想和这位横竖不讲理的货说什么了,终生?想得美,就让你三天,这三天任你打任你骂,三天过后……嘿嘿,绝不惯着你。

    吴放放接着说起了正事,让房冬见了丁峰以后,把昨天在涮吧发现的问题都摆出来,有证据没证据的都要说。

    “你睡了一觉终于清醒了,是不是不准备接了?”房冬转过头看着吴放放问,头一次注意到吴放放的侧面也很好看,唉,可惜是个病人。

    更可惜的是,连这个病人也没相中自己。

    吴放放很专注地开着车:“当然要接了,这事不能更改。”

    “不能更改还谈什么?你已经给了人家钱想让人家让步可能吗?我还摆什么问题?”

    “让你摆你就摆,哪那么多废话,男人嘴碎,让人反胃!”

    房冬心想,你吐出来才好呢。

    摆就摆,有啥了不起的,把你俩摆难堪了可别怪我。

    转眼间,车子驶入了一片建筑群中,其实更像一个村子,村里是一家挨一家的农家大院。

    房冬知道,这都是骗有钱人的,院里养几十个鸡,让顾客自己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