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地摊儿烟火 > 211 管理的真谛

211 管理的真谛

    “开玩笑啦,看把你们一个个的,当真啦?”吴放放马上又改了口。

    这没啥鸟用,除了小于不知道外,房冬对李倩那点事,所有人都知道。

    丁峰笑了笑,相当不自然:“这种玩笑不要乱开……”

    “好啦,我们走啦,三天之内把钱给你打到帐上。”吴放放站起身来,房冬也跟着起来,半低着头,这时的他连偷瞄李倩一下也不敢了。

    “好,你得抓紧点,哥这儿能不能开业可全止着你啦!”

    “放心吧,”吴放放又对小于说:“明天起,把涮吧停了。”说完又看了看房冬,见房冬没反对,再一次嘱咐小于:“一天也不能开。”

    “对了,还有个事没说呢,现在这几个人你准备接着用不?”丁峰告诉二人,于海洋,小于从中专毕业时就跟着自己干,一直是自己的得力助手,这些年跟着自己也没挣到过钱,如果涮吧新开业后吴放放准备用自己的人,那就让小于帮着交接几天,然后回他的二大妈上班。

    吴放放看了看房冬。

    “如果小于愿意的话,我想把小于留下。”房冬这种表态是昨天就想好了的,因为他看到了小于那种渴望求变的眼神。

    “那我下午去涮吧收拾一下,让冯姐和常素芳回家等通知!”那种眼神再次出现在小于的目光中。

    孩子苦啊,跟着丁峰这个糊涂蛋,几年的时光白费了。

    一众人出了办公室门,迎面来了一个人。

    约四十多岁的样子,圆圆的大脑袋上脑门儿发亮,红润的面庞上镶了两颗玻璃球似的大眼睛。

    人还没过来嘴先到了:“啊呀呀,走半道电动车没电了,我推着来的!怎么,合同签了?”

    “签了,这是老杨,和小于一样,这些年一直和我在一起的,”丁峰给吴放放和房冬介绍完又对老杨说:“这是……”

    还没介绍名字呢,老杨就又说话了:“怎么签的,不会是按以前那个比例一半一半吧?”

    听这意思,老杨还嫌他们占一半少呢。

    “嗯,一会回来我和你说。”丁峰当着吴放放的面可能不好说吧。

    “丁老板,”吴放放这种称呼一出口就听出她不高兴了:“我们先走了,以后有事找我就你和嫂子来,别的人就算了,我没功夫接待。”

    “哎,这丫头这么牛……”老杨抬起手指着吴放放。

    吴放放看都没看他,头也不回地向自己的车走去,边走边丢下一句话:“把你的人好好教育教育,要不然你这个二大妈还得倒塌!”

    “你说什么……”老杨还要说话,被丁峰拦住了。

    房冬也觉得这个老杨素质欠缺,连起码的礼貌都没有,这个时候得撑吴放放,他只看了丁峰一眼,告别话也没说便跟着吴放放上了车。

    小于追了上来,对吴放放说:“老杨就是这种性格,你别和他一般见识。”

    “上车!”吴放放上了车后打开车窗说。

    “我,我吗?”小于问。

    “不是你是谁,房冬上车还用我请他吗?”

    小于乖乖上了车后座。

    “小于,于海洋对吧?”吴放放问。

    “对,什么事你说?”小于被吴放放的气势搞得有点懵,态度非常谦恭。

    “回去告诉你们丁老板,以后再让这些猫猫狗狗的没上没下地说话,他也就不用再见我了!”

    “知道,知道,”小于忙说:“其实老杨这个人……”房冬回头给小于使了个眼色,没接着往下说。

    转眼